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半周大盘会缓慢冲击新高


昨日沪深两市出现小幅调整,指数没能延续之前的强势,技术上指数收在30日线附近,昨天资金略有净流出,日线的各项指标有回落趋势,从技术上分析,短线指数还有回落确认的过程,今天支撑2865点附近。虽然技术指标呈现回落迹象,不过盘面总体没有问题。从昨天盘面运行的情况上分析,场内外跟风不多,众多资金不愿意追高,但是之前的超跌反弹也说明,2800点下方绝对没有问题,出现这种情况也就是政策方面,现在力度不够,本周新股只有一家,解禁资金也非常少。所以本周的资金面没问题,也就是说本周应该还有震荡冲高的可能性,个人认为,下半周,大盘会缓慢冲击新高。另外昨天深圳板块一枝独秀,国家想支持哪个地区,那个地区一定火爆。目前投资者可以持股不动,待指数继续向下回落企稳后可以继续加仓,重仓投资者,逢指数冲高后可以把仓位降下来,基金的投资者可以继续做短线。稳健的投资者军工板块可以留意。个人认为盘面最多整理1~2个交易日,之后还会有动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