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等待回落后加仓

昨天大盘走的和之前分析的一样,盘面进入整理,在连续拉升之后,做多力量不强,场外跟风非常谨慎,从技术上分析,目前指数收在30日线下方,5日线和20日线交叉2856点附近,这个位置具有较强的支撑,同时日线的macd指标,死叉向下绿柱方长,另外量能继续萎缩,场内外重新进入观望技术上,指数有继续向下回落的趋势。不过这一波行情的趋势还是向上,投资者可以等待耐心回落后加仓,之前的上涨可以说是超跌反弹,另外政策上的配合,不过只反弹这么一点儿远远不够,但是后续政策跟不上来,2900点一带进入强压力区,所以目前指数在2900点下方会短暂休息,或者小幅调整来消化一下上方的压力,操作上投资者还是按照之前的分析,冲高后略有减仓,带回落后补,现在的总体操作还是以波段为主,当然了,大趋势还是向好的,如果你没时间的情况下,那么只管做长线。今天只收获探底回升,现在的市场就是这样,需要受得了煎熬,继续看好军工板块,今天支撑2855点,压力2900点。回落支撑可加仓,带量突破平台也可以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