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站稳平台会继续挑战新高


指数在2900点下方连续纠结之后,昨天站上2900点,而且量能放大,资金介入非常明显,之前我和大家介绍过,2930点一带的平台压力非常大,这个位置,需要反复震荡才能消化压力,昨天的盘面表现也非常好,现在大盘趋势依然向上,不过仍会反复,但是大家要记住一点2900点,这个位置会成为新的平台,本次的目标一定会突破半年线,什么时间突破不确定,2930点上方的压力,也会逐渐消化,所以中线没问题,短线震荡是做波段的机会。虽然外围的一些消息面会影响我们市场,比如关税等等,但是谈判早晚会解决,昨天大盘强势和外围的消息面有直接关系,任何一个国家都经不起折腾,我们的市场相对比较低,所以大家不要担心大盘重回调整。总体来说最近几个交易日还是持股为主,重仓的投资者冲高减仓,清仓的投资者继续等待。重点留意军工,计算机,通信等板块。今天2950点压力带,支撑2870点一带。今天整体来说还是以震荡消化为主,重点留意局部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