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等待回踩确认底部


昨天大盘强势突破3000点后收在了2990点下方,这是受传闻利好影响,指数回落说明3000点上方的压力巨大,目前指数在半年线附近,半年线能保守住还是未知数,从趋势上分析,排除外界因素的情况下,盘面会缓慢上涨,但是昨天一股气已经吃掉了最近一段时间的上涨空间,接下来如果没有消息面儿跟进,盘面会回落整理。投资了,重点留意今天盘面的支撑,现在底部均线已经向上移动,另外今天的消息面还是偏暖,但昨天的压力没有完全消化掉,盘面还需要反复消化,另外香港指数最近一段时间大涨,也会带动A股,综合一下分析盘面继续大幅回落的风险不大,这一阶段投资者着重做个股为主,今年大盘的压力位3015,支撑2950附近。今天投资者需要看看指数能否回踩确认新的底部,如果直接高开缓慢走高的情况下,今天观望不动,如果回踩确认底部,整理的情况下,那么盘中可以重点留意热点。板块上,投资者重点留意涨幅较小的板块,比如铁路基建,另外汽车板块儿最近有利好,可以重点留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