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随时会再次启动


在大盘收出一颗长阴线之后,紧接着收出了两颗阳线,虽然这两颗阳线上涨的幅度不大,但是在不同的程度上减缓了空头的气势,虽然目前场内外的资金都在观望,但是这两个交易日资金净流出逐渐减少,这就说明空头无意再继续砸盘,排除国内外出现利空消息从技术面上分析目前5日线和10日线略有压制,不过这两条均线随时都会被突破,也可以这么认为,如果没有利空消息出来,指数会缓慢呈现上涨格局。盘面上昨天不少之前的龙头板块已经企稳反弹,像军工板块的中国卫通,物联网板块的移为通信等等,大盘现在已经进入随时启动的阶段。但是现在政策面并没有明显利好,接下来震荡上涨是大趋势,正常分析国庆前3100点应该会摸到,但是之前的3052点缺口压力非常大,这一次启动还是先回补之前的缺口为主。不过由于最近的量能太少投资者仓位不变,可以继续持股不动,如果今日或者下下周初有长阳带量收出来,那么大家可以继续加仓,在没出现放量上涨的情况下,我们持股不动即可,可以小仓位搏,短线基金的投资者也可以参与盘中热点。今天继续收阳线的概率非常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