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纠结后会走出困境


大盘之前冲高回落之后收出两颗阴线,3000点上方的压力非常大,不过目前指数总体运行还在3000点这个平台附近,技术上指数在均线上方,下方略有支撑,不过技术上的各项指标显示最近指数还会在这个位置纠结整理,量能重新回落也说明最近多空双方参与都很谨慎,所以目前市场还是继续等待消息面,目前影响市场走势的还是外盘消息,昨天跳水就是外盘的消息影响。可以说外盘每一个消息都会直接影响市场,这也说明我们的市场护盘力度太弱,那么现在只能任凭只首先纠结一段时间,市场纠结后会走出困境,继续深调的概率不大,这一点大家可以放心,操作上短期维持,谨慎观望,继续等待市场大盘纠结结束。近日盘面或许再度小幅回落,不过回落看量,如果没有放量的情况下,只是小阴线不要紧,今天小阴线,小阳线都是正常表现,不会有明显的大起大落。所以个股还是以持股为主。昨天有不少投资者咨询,指数能向下的极点是哪里?,这个还需要看市场的走向,一切的走向都是消息面的影响,在没有重大利空发生前,指数向下的空间根本就不大,所以大家根本不用太担心大盘向下调多少,现在大盘波动都是受外盘的消息影响,不过这种格局终究会被打破,毕竟我们是我们,所以大家也不用太担心,熬过这一段时间就没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