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大盘或出现反弹行情


最近几个交易日大盘走的太弱了,市场几乎没有什么人气,但是在前一颗长阴线之后,昨日指数窄幅震荡,市场依然没有人气,目前技术上仍呈纠结调整的趋势,昨天资金面没有什么太大变化,净流出几十亿主力资金没动,多方最近一段时间始终在观望,空头只要不杀跌,盘面就会进入整理空头一动盘面会继续调整,可以说目前指数有点弱不禁风的感觉,但话说回来,多头没有进场,只是因为现在政策面儿不太明朗,在没有利好的前提下,目前指数又不是底部,所以才导致现在观望气氛加剧,他们有一些投资者有问指数,会不会向年线附近靠拢?这个还是要看一些相关的信息,如果消息面还是这么平静,那么年线一定会跌破,但是这只是事件的问题,如果有政策利好出来或者,外盘平稳,那么盘面企稳,小幅回升的局面也会出来,但是最近几个交易日,外盘没有什么新的利空出来,而且市场也不断出来利好,所以我个人认为,今日大盘或出现反弹行情,至于走多远,还要看内外的消息面,本身我们A股就要看外盘的脸色,何况我们还没有利好政策,所以大盘调整理所当然,那么现在外盘暂时走稳,A股市场的消息面偏暖,所以大盘会出现一波反弹。今天盘面儿出现反弹,大家也不要太追涨,如果目前手中的仓位较重,那么继续持股不动,仓位轻的可以做一些短线,总体来说,目前市场个股,最近一段时间调整的比较多,所以现在参与风险也不算太大,今天重点还是关注互联网概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