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股待涨趋势逐渐明朗

市场连续三个交易日在2900点附近窄幅波动,盘面虽然护盘较弱,但是中小板块现在已经出现超跌反弹的迹象,短期看来排除消息面的干扰,整体来说大盘依然会在2900点附近整理,那么今日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盘面依然不会有太大变化,市场的趋势将在下周初有所改变,或者继续在2900点附近,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等待。我们从昨天盘面上可以看出来,整体来说权重板块还是表现的比较弱,但是昨天券商板块略有护盘,科技板块还是走得比较好,所以接下来我们还是重点留意科技板块,具体操作上我们以中线持股,但是要注意控制好波段,如果指数冲高,我们可以减仓,做下高抛低吸,低吸必须接近2850点附近,高抛的时候指数上冲2930点上方即可。重仓被套的投资者也不用着急,只要趋势稳的情况下,指数上冲3000点还是有希望的,现在我们主要等待11月份下旬行情,只要外盘消息面平稳,我们这边不出利空的情况下,指数一定会上涨,我个人认为管理层也不至于置之不理,毕竟还有两只银行股即将上市,短期大盘应该不会出现利空消息,所以11月份下半月个人还是比较看好市场。今天整体还是持股待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