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复震荡才会形成底部


大盘连续反弹两个交易日之后,今天再度受到权重板块拖累,继续调整,虽然尾盘仍然收在2900点上方,但是目前的趋势依然比较弱,2900点附近的平台能否成为底部还是未知数,板块上的热点也没能延续昨天的热点,板块方面,今天有色板块走的比较好,另外农业板块儿重回强势,但是也没能带动人气,能够带动市场人气的权重板块却轮番压制指数,个人觉得如果权重板块不能企稳的话,恐怕短线2900点也很难守住,不过昨日我已经明确告诉大家,虽然大盘小幅上涨,但是盘面并不是反转,会继续震荡,继续震荡就是目前的趋势,所以大家一定不要追涨杀跌,不能看指数上涨了就急忙追进去,一看指数下跌了又着急割肉,在没有明确的入场信号之前,短期盘面涨跌都属于正常震荡,所以大家不要在意,最近一段时间我们还是以观望为主,激进的投资者还是快进快出。在没有新热点出现前,稳健的投资者尽量不要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