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会缓慢稳重回升


昨日沪指微跌实属不易,大盘能够顶住利空消息,没有继续向下调整,说明中线还是没有问题,虽然大盘已经在2900点下方或2900点附近已经整理多日,不过前一阶段的国内一些利空基本消化,但目前并没有完全消化,在没有利好的情况下,指数会继续在2900点附近反复的震荡整理,如果,大盘能走出这一区域,那就说明这一块儿会成为中长期的底部,所以投资者现在还不用太悲观,从技术上分析,盘面或许会继续整理,但是整体趋势来说现在向好。我个人认为:大盘会缓慢稳中回升,所以我们接下来在操作过程中只需持股不动,那么仓位重的投资者现在也不用害怕,只要手中的股票本身没有问题,那个大盘中长期绝对不会有问题,最近一段时间政策面没有处理好,就是因为利空没有出尽,昨天大盘应该重挫,但是,主力还是稳住指数继续说明,管理层现在还是不想要指数继续向下调整,所以我们散户也可以吃了一颗定心丸吧,但是具体操作上,由于最近一段时间盘面几乎没有什么热点,零星的热点,根本带动不了人气,所以暂时大家还是要稳健一些,能不操作尽量不操作,下半场大盘或许或收出几颗小阳线,但是不要追涨杀跌,我们还需要继续等待,大家必须稳住心态。这一波指数启动的时候,如果有仓位的投资者再介入也不迟,我相信大盘的启动不远了。所以他要今天继续观望不动,主要看看有没有延续的热点,有没有新的热点出来,没有人气的热点,我们不必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