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需要一颗长阳线增强信心


今年影响市场的消息面不多,在大盘连续收出小阳线之后,市场做多力人气略有增加,量能稳步步放大,不过资金面没有太大变化,目前的趋势只要是空头不压盘那么,大盘会始终呈现试探性上涨,不过这种上涨力量不足,也可以说是散户所为,现在主力都在观望,不用看最近连续上涨,其实,场内外做多的信心并不强,首先政策面始终都没有真金白银的政策出来了,另外消息面不太明朗,现在大盘只能靠自身运行,现在大盘也需要一颗定心丸,政策面没有动作也不要紧,不过他们也需要一颗长阳线来增强信心,目前这种涨势,有什么风吹草动会重回跌势,2900点这个平台根本就不稳,如果现在出一个长阳线,完全可以激活场内外的做多信心,那时候就算没有利好出来,那么2900点也是短期大底,所以本周大盘的走势也是非常关键的,尤其今天又是变盘的时间点,如果今天收出一颗长阳线,那么下半周无忧,也可以说,随着盘面人气增加,做多力量增强,短线或真正启动一波行情。最近几个交易日中小板块有活跃的迹象,尤其无线耳机、消费电子、智能穿戴、电子制造这些板块,走势比较好,那么后市会继续有表现,投资者可以重点留意。今天盘面如果,今天收出长阳线,那么投资者可以继续跟进盘面热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