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防守是最好的操作


市场表现超出预期,市场出现了7连涨的格局,K线图上已经收出8颗阳线,昨天市场表现的相当平稳,权重板块稳步上行,创业板块接过上涨的大旗,从盘面上看,目前上涨仍未结束,短线有继续上升的动力,不过量能还是比较萎缩,资金面表现一般,最近非常强势的理由就是空头暂时都在观望,另外一点也很主要在疫情期间管理层也不允许盘面出现太大的波动,不过底部的获利盘现在已经非常的多,年线上访的压力非常大,指数继续上行,震荡难免,所以目前为止大家不适合开新仓拾金客认为:防守是最好的操作,不过仓位较重的投资者还是要逢指数冲高的时候把仓位降下来,虽然目前盘面上涨的阻力并不大,但是八连阳之后做多信心会逐渐减少,就算短线市场不回踩,出现一小波反复整理也属正常,中长线的投资者可以继续拿着不动,所以目前投资者还是以防守为主,不要太激进.最近两个交易日,我提示大家先把仓位降下来,大盘在2910点附近会有阻力,那么现在大盘突破阻力,2900点一带或许会成为新的底部,不过成为新的底部之前盘面一定会回踩,所以暂时我个人认为大家还是不要操作,就算这周不调整,那么下周初也一定会调整,指数先往之前的缺口附近运行受阻回落之后,我们再操作也可以,所以现在就是防守,仓位轻的投资者,拿出自己的股票就可以。今天的压力位2955点附近,支撑位2900点一带。如果权重板块继续稳住大盘,那么中小板块还会有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