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盘面继续震荡洗盘


今天早盘沪指已2981点开盘,深成指以11244开盘,两市开盘后,盘面出现小幅震荡,沪指上冲2990点后受3000点的压力指数开始回落,11点附近沪指最低回踩,2960点后预支撑略有回升,截止中午收盘,沪指以2972点收盘跌11点,深成指以11219点收盘跌21点,板块上,航天军工板块涨幅居前,贵金属电子元件紧随其后,农林牧渔,化肥行业,银行保险,券商等板块小幅调整,总体来说早盘各板块表现比较弱,主要还是权重板块调整,拖累人气。

技术上早盘收出一颗冲高回落的小阴线,沪指收在年线的上方,不过日线的kdj这指标仍然向上发散,Mcd指标有呈现死叉迹象,早盘的量能略有放大,技术上分析,午后盘面继续震荡。

今天早盘由于权重板块不给力,市场没有延续之前的涨势,但是中小板块普遍走的还算可以,只是权重板块拖累大盘,目前来看短线继续大幅回落的风险不大,不过由于昨日涨势太快,所以今天早盘出现一波获利回吐,不过盘面如果继续走强,需要在2960点一带反复整理,2960点一带是年线附近这个位置非常关键,指数如果在这里形成一个新的底部,那么将对后市,上涨起的作用,不过从今天早盘上整体的走势上分析,午后盘面继续震荡洗盘,投资者午后不要抢反弹,如果仓位重的投资者,午后可降低仓位,等待这波企稳之后再进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