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定会突破整数关口


今天早盘沪指已2981点开盘,深成指以11244开盘,早盘沪指上冲2990点后受3000点的压力指数开始回落,11点附近沪指最低回踩,2960点后预支撑略有回升,午后走势相对平稳沪指始终在2970点上方运行,多空争夺不大,截止收盘,沪指以2984点收盘,涨1个点,深成指以11306点收盘,涨64个点。板块上今天板块没有太大变化,总体来说走势相对平稳,航天航空,电信,电子元件软件等板块涨幅居前,农林牧渔,银行,保险券商,等板块走势相对较弱,军工板块这几个交易日走的非常强势。技术上大盘收出一个小阳线,指数略创新高,但上方略有压力,日线的kDJ指标继续向上发散,Macd指标绿柱略有缩短,30日线也就是3000点附近对大盘有压制,的位置技术上或存在震荡趋势,目前技术上呈上升的趋势。

今天大盘在小幅整理之后,午后大盘表现的还是可圈可点,虽然没有明显的热点,但是做空力量不大,从趋势上分析,后市定会突破3000点整数关口,大盘这次可以向上突破3000点这个大平台,毕竟3000点平台有压力,但是今天盘面并没有太多出局的迹象,所以这一波主力突破平台后能否继续站稳还需要有待观察,我目前投资者还是持股不动,仓位不要过大,如果最近一段时间消息面在配合的情况下突破并且站稳3000点的概率非常大,但是投资者也不能掉以轻心,毕竟3000点上方的压力非常大,那么接下来这个消息面才能决定后市的趋势,不过今天大盘表现非常不错了,明天还会继续向上冲一下,这波需要震荡后,我们再调仓换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