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大盘向下一目标运行


早盘沪指以2981点开盘, 深成指以11278点开盘,两市小幅高开后沪指出现一波上攻上行2995点 后一路震荡回落,随后在2970点附近震荡,11点附近指数再次启动,将盘面拉红,午后开盘在券商板块的带动下,指数强势突破了3000点这个大平台,但是突破后指数并没有滞涨,继续向上运行,尾盘沪指几乎以最高点3031点收盘,沪深两市表现的非常强,那么今天午后走的和中午收盘分析的基本相同,午后主力果然组织了一次突破,现在指数已经在3000点上方完成了主力第一目标,那么接下来大盘如何运行呢?

随着底部资金一路上来,另外3000点附近的压力盘也是非常多,所以之前主力在3000点附近先选择整理消化一下压力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这一波的趋势非常强,也可以说趋势还会继续向上向上,拾金客认为;后市大盘会向下一目标运行,从k线图上看,前期的压力3050点附近,这里应该是主力休息的地方,3000点这个大平台既然突破了,短线空头并没有太大的抛压,所以多头还会组织兵力向更大压力口运行,但是今天权重板块动了3050点的压力也不会对大盘起到太大作用,客观的分析,这次会向3100点运行3050点会小幅震荡一下。我之前我建议大家把仓位降到最低点,现在主力强势突破了3000点这个整数关口,而且并没有停止的迹象,虽然短线市场仍然呈向上的趋势,但是大家不用着急,我们可以利用震荡布局接下来的热点,今天大盘表现非常好,如果明天正常整理的情况下,我们寻找热点可以逐渐加仓,这次做中线的情况下,可以到3100点附近再说,这个就是二次启动的操作计划,不过只有3000点这一块整理企稳之后才算二次启动,但是现在主力突破后还没有进行喘息,我们如果怕踏空的情况下,在接下来的操作下,我们可以利用震荡的机会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