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震荡走强是大趋势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低开,不过开盘后指数并没有惯性向下调整,而是出现一小波护盘,是由于早盘出现了一小波恐慌,随后指数仍然在2980点附近窄幅整理,不过10:30后盘面缓慢走低,日常出逃的情绪越发激烈,临近中午收盘,沪指跌破2960点的市场最低回调2943点后才企稳缓慢回升,午后随着场外资金重新回笼,同时指数也缓慢回升,收盘沪指跌18个点,深成指只跌了27个点,收盘沪深两市跌幅不算大,那么今天也算是一个级别的震荡洗盘,可以说盘面抵抗住了调整,对于后市,我个人认为;后市震荡走强是大趋势。怎么说今天是震荡洗盘?因为最近我一直强调盘面冲上3000点之后,需要反复回踩3000点才能站稳,但是大盘一直纠结向上运行,没有一次真真正正的喜欢,然后这次主力资金借助外盘的利空来一次大调整,不过获利资金出局的同时,场外承接盘也是非常强大的,今天午后盘面运行上我们就看出来了,目前大盘根本就是拒绝调整,看来这一段时间新开户的资金不少啊,老股民说大盘应该调整了,但是新股民认为还有高点,所以主力借机洗盘之后怕错失筹码,马上进行回补。其实这对我们操作来说非常好操作,今天早盘就明确告诉大家,只要大盘跌破支撑,我们就可以逐渐加仓,不过今天没有接触的朋友,那么明天找机会依然可以不去,现在稍微食量加大一点没有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