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将逐渐收复失地


昨日早盘大盘一度恐慌跌90点附近,尾盘虽然没有完全收回来,但是也所剩无几,也说明目前场外的力量太强大了,这也透露出来所谓的小牛市的特征,一些盈利的资金刚把筹码扔了出去场,还没有缓过神来,外盘早已准备接盘的资金就蜂拥而入,所以在早盘低点过后,午后盘面有主力稳步进场,接下来大盘的趋势非常明确,
拾金客认为; 市场将逐渐收复失地。不过我还是希望大盘在3000点上方反复整理一下,不要着急收复,因为3000点这一带平台太主要了,这一带反复整理筑底之后,对于二次启动非常有帮助, 目前看来指数继续上行就会向3050点至3070点压力位推进,那么我们在昨天的盘面也看见了一些强势的股票,大幅低开之后马上就启动,有些股票更是连续创新高,都是强庄操作,美欧大跌根本没有太大影响,之前我也向大家介绍过,现在疫情期间不允许大盘大跌,缓慢上涨小幅上涨这都可以,但是大跌绝对违背管理层的意愿,昨晚外盘有是调整,今天A股依然会正常波动,继续以消化的方式震荡,只要指数走稳一定会有热点出来,投资者可以盘中继续布局热点,5g板块,半导体板块,互联网软件板块都是大家关注的品种。这一次大盘震荡之后,我们的仓位可以放大,昨天大盘探底回升,就已经探明了底部,接下来各个板块都有机会,所以我们也一定要抓住这一次机会,既然大趋势没问题,那么我们就不能错失每一次回调参与的机会。所以老股民也不用担心趋势,目前可以把仓位缓慢放大,我们尽量回避每一次震荡,涨多了我们就出来休息一下,回落我们再进入。今日逢回落继续关注盘中热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