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波整理后又是机会


今天大盘小幅高开后,全天呈现震荡格局,早盘冲高回落又探底回升,午后新上行3010点附近波动,随后震荡走弱尾盘勉强翻红,收盘沪指2991点收盘小涨3个点,深成指以11560点收盘小涨63点,板块上饮料食品,环保工程,电信运营等板块涨幅居前,旅游酒店,软件服务等板块小幅跟张,昨天强势上涨的船舶制造今天跌幅居前,通讯,电子软件,包装等板块跌幅居前,今天盘面虽然没有什么热点,但是整体涨跌都不算大,多空没有太大纠结,技术上;上大盘收出一颗假阴线,指数仍在3080点附近震荡,量能今天出现萎缩,资金净流出还是比比较多,不过技术上并没有出现大盘调整的迹象,分时图图目前整理后还会基本向上。目前盘面整体还是消化上方压力为主,今天没有跟随外盘调整,已经说明我们A股非常强势,现在整理只不过先消化一下上方的压力和最近获利盘,从整体盘面上分析,这波整理时间不会太长,最多本周就会结束,下周一定会有新的行情,所以大家稳住心态,最近几个交易日重点留意一下盘面的热点,这波整理之后一定会有新的热点出来,这波整理后又是机会。耐心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