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是否还是一颗中阳线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后略有整体,不过10点之后盘面稳步回升,在建筑板块带动,指数上涨2960点后进入整理,午后开盘盘面走的还是非常强劲,虽然指数没有继续大涨,盘面几乎没有做空力量,截至收盘,沪指以290点收盘,大涨90点,深成指以11425点收盘大涨445点。板块上今天呈现普涨格局,几乎没有调整的板块,水泥基建板块领涨大盘,工程,建筑通信板块都紧随其后,多数板块表现积极。今日大盘走的比我们预期的要强得多,没想到想到上周五的那颗长阴线去引来今日报复性反弹,多头集中兵力反击打的空头措手不及,早盘经过大涨之后,午后盘面并没有出现获利盘出局的迹象,盘面始终走的很稳,这就说明随后主力还有进一步动作,不少投资者要问,明天是否还是一颗中阳线?排除消息面影响,也就是说排除市场突发利空,长阳线不敢说,那么明天小阳线还是值得期待,盘中我们也看到了是建筑板块整体启动带动盘面人气,但是中小板块整体上涨,并没有太好的热点,那么明天权重板块稳住指数的同时,中小板块一定会有动作,所以现在投资者千万要丢掉熊市的思想,早盘开盘前博客直播中我也提示大家,高开开整理之后,我们仍然可以追进,因为趋势就是这样,如果目前仓位不重的情况下,那么明天仍然是进场的机会,本周大盘突破3000点可以期待。所以目前投资者择机布局最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