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震荡上行的趋势不变

今天早盘沪指以2981点开盘,低开11个点,深成指已11411点开盘低开72点,两市开盘后稍作整理,随后出现一波强势拉升,不过沪指上冲3000点后出现宽幅震荡,午后开盘指数整理向下运行,沪指回落2980点下方企稳,临近2:30权重板块强势启动带动指数翻红,随后沪指稳步升高,截止收盘沪指以3011点收盘,涨18个点,深成指以11300点收盘,跌183个点。板块上园林工程领涨,涨幅超过了4%,房地产,券商,工程建设,木业家具,公共事业等板块都紧随其后,医疗行业,电子元件,文教休闲,安防设备,等板块调整,但调整幅度都不大,今天板块上权重板块走的还是比较好,中小板块走的偏弱,其实科技板块整体回落,所以目前中小板块还需要整理接企稳才能重新启动。技术上大盘收出一颗中阳线,指数回落2974点后遇支撑,也就是半年线附近,随着均线上移,半年线附近的支撑非常大,分时图上指数有继续向上运行的趋势,不过今天量能略有萎缩,但是资金净流出不算多,从技术上分析大盘震荡上行的趋势不变。

今天大盘总体运行平稳,不过开盘快速拉升死者还没等高兴呢,就出现一小波回落,随后后盘面就进入震荡格局,午后盘面儿更是持续走弱,不过危机关口券商板块又挺身而出,硬生生的将沪指收在3000点上方,那接下来投资者还担心什么?今天中午的博客我就告诉大家;不要害怕震荡逢低布局,这个我已经和大家说的非常清楚了,如果你午后让大鹏调整出局了,那么现在收在3000点上方,后悔不?所以目前大家心态最重要,必须对短期的趋势了解,对于接下来不用我细说了,
大盘震荡上行的趋势不变,明日继续整理后,中小板块会有热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