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站稳平台后遍地是机会

市场永远是个有准备的人,这句话相信大家经常听到,昨天大盘冲高回落继续向下运行的时候,有很多投资者认为本波的趋势已经向下,市场已经进入回调阶段,并且昨日午后盘面出现了恐慌资金抛盘,但是指数还没有触及到年线的支撑位,就被场外的资金硬生生的给拉了回来,虽然说收盘中小板块走的并不强势,但是整体来说主力将指数拉到3000点上方,就说明不论盘面怎么震荡,不会偏离3000点这个平台,同时也暗示大家,3000点这个平台就是本轮的阶段性底部.

最近一段时间,拾金客也反复的告诉大家,首先大盘向上的趋势不变,每一次回调都是加仓的机会,而且最近做波段也非常容易的事情,K线图上显示的非常明白,每一次阴线过后转天就是颗阳线,不是外盘又出现大跌,我们现在不像之前似的跟跌不跟涨,昨日我也和大家介绍过了,我们的市场现在在全球最强,所以现在大家根本不用担心大盘调整,短期震荡属于正常,毕竟大盘涨了这么多,主力震荡洗盘属于正常的表现,毕竟向上冲击的话有压力,所以在3000点附近把浮动筹码先洗出去,对随后上攻会起到绝对性的作用.

另外我也和大家介绍过了,指数不用涨的太多,涨的太快,底部企稳之后指数不动,那么中小板块也会有行情,科技板块前一段时间涨的太多了,最近科技板块有利空,所以回调理所当然,但是科技板块是今年的主行情,过一段时间完全企稳之后仍然有机会,现在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大盘向下的空间十分有限,你不要担心指数向下调整,那么指数向下调整,我们就可以分批加仓,上冲击的时候做波段。之前连续走强的板块,我们不必关注关注刚刚企稳的板块,比如酿酒板块,昨日酿酒板块表现非常好,随后或许这个板块会带动一些人气,现在主力的任务就是要站稳3000点这个平台
站稳平台后遍地是机会。所以今日大家继续逢低关注盘面热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