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又给大家抄底机会


上周四大盘创出了3074点的新高,周五盘面受外盘影响出现回落,尽管周五回落但是仍然没回踩上周四的底,完全说明市场还是比较抗跌,一方面最近连续上涨,积累了不少获利盘,另一方面上周五调整也是临近周末的原因,因为毕竟周末有不确定的消息,还有一点就是上周五和前一个周五走势几乎一样,那么这周末市场消息面依然平静,外盘继续大跌,本周市场如何运行?


拾金客认为;本周市场又给大家抄底机会,在大盘上升的趋势没有改变之前,也就是说我们市场没有出现重大利空影响股市发展的情况下,盘面会始终稳步上行,虽然外盘调整对我们影响很大,另外全球短线可能进入新一轮调整,但是A股这一段时间根本就是走出独立行情,外盘的影响,最多也就是让我们脚步放缓,也可以这样认为,外盘影响我们短线回调,那么就是给大家抄底的机会


从k线图上看,今日大盘或回补缺口,不过总体来说3000点这个大平台不会被跌破,因为从k线图上看,本轮如果要调整的话,也会突破3100点整数关口后,继续向上冲的时候才能向下回落,暂时根本就没有m头的形态,所以现在震荡整理也就算回调了,这波大趋势应该会向3127点方向运行.但是外盘连续调整,也不排除我们在3000点整数关口先整一段时间,不过我们投资者也要往最坏的程度想,毕竟现在全球市场调整,我这一波主力借机洗盘也是有可能的,但3000点平台的底部2860点一带有强有力的支撑,这一带绝对安全,所以目前我们投资者不用担心盘面有大幅度回调,我在之前的博客中,我也向大家介绍过,这个月波段行情我们很容易把握,另外我们从k线图上也能看出来每一颗阴线之后随后都是阳线,而是目前外盘的情况,实在不理想,外盘的大跌也许或是刚刚开始,所以我们不求连续上涨,我们只求在3000点上方震荡即可,这样我们做好每一次波段还是会盈利,所以今天调整大家不用担心,3000点附近加大仓位即可,如果继续向下调整,我们也可以在29800下方再次加仓,所以这一波只要指数向下,我们就可以阶段性分批加大仓位,等待启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