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进入越跌越买阶段


两日的调整几乎吃掉了之前的长阳线,盘面上几乎没有主力护盘,权重板块装聋作哑,中小板块局部机会只是昙花一现,那么市场已经下探到2900点附近这个大支撑,同时3000点的压力已经下移到半年线附近,也就是2970点附近,而且指数想强势向上突破2970点技术上看非常不容易,再结合最近两个交易日,大盘资金净流出非常多,最重要的一点,已经在全球蔓延,几乎各个国家都进入紧急状态,对我们是有一定的影响,目前对A股来讲是一个非常严峻的考验.那么市场是否又重新跌入熊市?答案当然是;否,首先我们的疫情已经接近尾声,全国新增病例几乎都是外来人,随着我们的疫情,马上要接近复工复产,政策面也会出台一系列利好政策,所以短线的市场不可能向下调整的态度,而且应该这么说,向下调整的空间也是非常有限。春节到现在这段行情应该说是牛市,主力往里边砸了不少真金白银,以前这么大都没把我们压垮,国外的疫情那是一把双刃剑,对我们有影响,同时也对我们有利好,所以目前国内市场根本就无需太过担心,市场根本不会走秀,而且

; 市场进入越跌越买阶段。

首先2900点附近是之前的平台,平台阶段性底部是2980点附近,如果指数跌破2900点,那么投资者就可以逐渐加仓,换句话说,目前为止指数在2900点上方就可以买入,现在不要怕市场没有机会,市场是跌出来的机会,最近一段时间前期的热点,股票涨的太多,主力可以说钻的都蛮好听,继续拉升,谁来介入?所以主力必须见好就收,先出来一部分资金,是正常的做法,我们作为散户投资者,我们先认清趋势;第一,目前大盘向上的趋势没变,目前盘面没有走熊,短线调整不管是受外盘影响,还是我们自身洗盘都是阶段性,而且这个调整的空间不大,时间不会长。第二;目前大盘调整正是我们调仓换股加大仓位的时间,无论你之前持有的是什么股票,只要这一轮没有跟随大盘上涨,你都可以借这波强势股调整之际换入强势股,毕竟每次主力启动都先选择具有热点的强势板块,另外分好仓位随着大盘回落逐渐加仓。有的朋友要问了,我现在仓位已经很重,如果满仓的情况下点位在哪?不过你现在已经是重仓了,那么我认为跌破2900点下方,那就可以正常等待,时间不是问题,我们有的是时间,2020年3000点绝对不是顶部,所以我们用时间换空间。做股票股票必须有一个好的心态,武汉人们都挺过来了,我们股民差什么?所以不管市场有多糟糕,我们必须挺住,只要大盘继续向下调整,主力敢把筹码砸进去,我们一定敢接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