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大利好必须这样操作


朋友们好,新的一周又开始了,上周大盘让大家产生恐惧感,看看k线图只有上周二大盘低开20多个点,剩下每一个交易日都是大幅向下跳空向下低开,有人说市场已经完了,所以多数投资者都开始纷纷割肉离场,其实在3月5号大盘强势向上突破3250~3270的压力位后,已经进入下一新高阶段,只不过受外界影响才出现震荡,在此之前我不止几次告诉大家,大盘一定会挑战3250~3270点的压力位,并且告诉大家,在挑战压力位后,我们再减仓也不迟,那么为什么在挑战新高回落之后,我还继续看好大盘呢?原因只有一个,我们的市场太强了,因为外围市场已经连续出现调整,我们的市场还连创新高,走出独立行情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三天的事了,和主力拉高出局,根本一点关系都没有,目前阶段不能说是大牛市,但是短阶段谁敢恶意做空顶风上?目前阶段可不大涨,但是绝不可以大跌。有人说了当年我们出了熔断机制,还是没挡住那些主力出货呀,大盘不还是一样调整?不过当年做空的几乎没有好下场,另外今年和往年能一样么?一场疫情,以前治不了的,这次都乖乖听话,之前广场舞治不了,补课班治不了,这次都乖乖听话,大灾面前试问谁还敢挑战管理层的底线?现在是管理层不让你做空,偶尔调整一下,算是洗盘。所以大家必须看清趋势。

上周最后两个交易日,全球又出现新的一轮暴跌的情况下,拾金客连续告诉大家一定要坚持住,非但不能减仓,而且还要分阶段加仓,并且告诉了这次本轮的调整底线是2800点附近,周五一个低开2800点上方的支撑全省略,低开100多点之后,我连续提示大家,加仓加重仓,并且在中午收盘前新浪博客直播,微信等,n次发消息让大家买入,为什么这样下决心让投资者快介入?因为我不想让大家死在启动前,因为启动那是必然的。朋友留言说,非常感谢你,我要是不看了你的博客我就割肉了,看到的博客我才没割肉。我在博客中连续两次写到,外盘出现连续恐慌性暴跌,我们A股能够走出独立行情,这就是我们全国上下一条心的结果,因为目前政策并没有出台实质性的利好,从春节到现在可以说没有一条能够让股民振奋的利好消息,但我们的市场还是走出独立行情,如果政策面现在出来实质性的那么股市不得撒欢?所以在我们举国上下一条心的情况下,外盘调整怎么会影响我们? 管理层能够稳住大盘的方法太多了,所以我坚决认为之前主力砸在市场里边的真金白银,不可能就这样放弃了,所以我才告诉大家必须理智,廉价筹码千万不能让主力抢去。周五的午后开盘瞬间大盘拉,有人甚至还说趁拉升赶紧出局吧,真是无言以对,在接近红盘回落的时候,再次告诉大家我分析的对也好错也好,我希望大家最后一次买进,周末必然有利好不管这次做的对错都是为了大家好。

周末没有出意外,‘降准’市场释放资金5500亿。 这么大利好,今天大盘一定会惯性高开,少则30点至50点,多则50点~80点,后市趋势会一片大好。不过同样会出现不同的声音,拾金客经常告诉大家不能让别人左右了你的操作。但是你必须懂得趋势,你必须看清市场,那么对于这次利好,我个人认为,如果市场大幅高开,我们必须大幅减仓,因为凡是看拾金客博客的现在基本都是重仓或者全仓。那么有的投资者要问了,既然你看好大趋势向上,为什么还让我们减仓?首先就算是超级大牛市,我们也不能全仓操作,这是股市的法则,需要做波段。2008年以来历次降准后上证均高开低走甚至大跌,例如2015年2月4日央行公布降准消息后,第二天沪深股市反而双双收跌。历史会不会重演,咱们不用看它,首先上周五场外资金杀进来不少,主力利用大幅高开虚晃一枪获利出局,然后再逢低买入,这是主力惯用的手法,今天废话了这么多,就是告诉大家这波看多的理由,咱们不是死多头,也不是死空头,咱们只看趋势,咱们跟趋势走。具体操作;今天大幅高开50点以上,或者上冲,必须减掉之前介入的一半筹码,就算大涨我们也不后悔,我们还有仓位,如果早盘大幅高开并且横盘整理没有回落的情况下,午后继续保持上午走势,那么我们在尾盘找热点继续介入部分资金。凡是周五上午介入的,就算平开我们也是获利,周五下午介入的投资者,今天大盘小幅高开你也亏不到,所以在盈利的情况下,什么时间出去都是正确的,待大盘走平稳后重新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