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定要耐住超级大底的折磨


昨天沪深两市继续双双调整,K线图上连续出现大长阴,但是k线图表面上走的比较难看,但是这一次的调整基本和春节后第2个交易日的探底相差不多,那么不少投资者会问2685是底么?指数上一次回踩268 5之后,市场走出了超级大牛市的行情,也就是说大资金在2700点下方开始扫货,但是投资者一定要明白,那么多的主力,不可能都在2700点下方布局,指数运行到2月20号~3月10号之间,市场开始出现强势震荡,这一波是强势护盘行为,因为在这一阶段虽然震荡,但是出现的都是大长阳护盘,可以说有主力借调整继续加仓,但是从3月11号开始,出现一轮恐慌性调整,不过在3月11日仍然收出了一颗接近百点长阳,任何主力都不可能在这个节骨眼上,砸这么多真金白金拉升,另外从长阴线可以看出有些主力已经不惜代价出局,其一最大的原因就是外盘已经进入恐慌性崩塌性调整,一些不想恋战的资金,还有一些跟风盘蜂拥而出,这我们都可以理解,因为这段时间外围的市场走的太糟糕,我们每收一颗长阳线后,并没能改变外围市场,美股天天跳崖越走越遭,谁能受得了?北京时间19日0时56分,标普500指数大跌7%触发熔断机制,美股史上第五次熔断,3月就4次熔断,所以我们A股一些资金选择激流勇退,并不能说明我们的市场完蛋,在我们大方向走好的情况,短线刺激性调整,只会引发更大的反弹。

所以现在投资者别问2685是不是底,现在大盘跌百点,只是一眨眼,在急跌的情况下,你能逃出去么?昨日早盘大盘已经企稳,午后持续下跌,是受外围期指大跌影响,所以美股昨晚再一次触发熔断机制,那么我们今日还会受牵连,不过我们投资者尽管放心,我们目前已经进入强势震荡格局,可以说我们已经在底部震荡,只要外围稍有企稳,我们马上就会启动,可以说我们目前的位置就是黄金坑,你躺在黄金坑里怕什么呢?你目前所受的煎熬,总比你离场之后大盘启动更好受,目前这个阶段你一旦踏空很难在进入市场,相信我们能挺到目前为止的都是些老股民,你怎么可能在高点出去之后永远不设涉足股市,我们市场这次调整和往年调整根本就不一样,大灾大难过后,复产复工,给市场带来多少机遇?全球暴跌之后,先别说他们有没有技术上的反弹,这一次超级大疫情,对于我国来说,最坏就是一把双刃剑,根本就带不来直接的损失,看看那些小国家,含泪向我们祖国求救,我们祖国的位置已经逐渐在世界强大,所以说我们已经在那些求助无门的国家里有一定的地位,这一波大灾过后,我们国家还怕没钱赚吗?我们的经济还会走坏吗?所以大家把眼光放长一点,断臂求生根本就没必要,现在就让市场折腾,使劲的折腾,这一次一定是先苦后甜 定要耐住超级大底的折磨,相信经常看拾金客博客的朋友知道,正常来说,我们写博客介绍介绍大盘行情后市操作计划,基本就是完成我们的任务,是最近一段时间我每天都用大量文字详细分析趋势,不是说死多头,有的朋友看大盘连续调整不理解,他说你这是把我坑了,让我留在市场,试问哪个经济学家能看出美国本月出现4次熔断?股神巴菲特他活这么大岁数都是第一次,我们既然选择留在市场,我们就不要后悔,给自己一个坚持的理由。我们这一次携手一定会渡过难关。最后再说一句废话,我现在在黄金坑里,随你市场随意折腾,股市动我不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