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珍惜手中带血的筹码

上周四大盘盘中跌破了春节后第2个交易日的新低,周五出现一颗中阳线,但是技术上依然在5日线下方运行,如果能够带量突破5日线的情况下,均线才会掉头向上,也就是说5日线才会有支撑,目前盘面缩量,资金始终呈现净流出状态,就算大盘继续有1~3个交易日小幅上涨的情况下,依然属于筑底阶段,这个底部属于2750点附近,目前虽然日线的kDJ指标触底反弹,但需要量价配合,所以接下来从技术上分析,2750点附近这个小平台需要站稳,另外最近主力明显没有护盘,一些大资金的持续出局为主,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本次降准力度不够大,最直接的就是降息,不过管理层的组合拳有的是,也许目前为止还没有触动管理层的底线,但是如果指数继续向下走,那么已经完完全全的变成了熊市,现在北上资金纷纷出逃,多大的A股自己也吃不下那么多被抛售的筹码,所以政策面还需要加大力度,绝对有吸引力,没有吸引力当一些大的机构看不到希望,谁会把钱扔里面?最可怜的就是被称为韭菜的散户,每一次调整都有一批割肉的散户,为什么说10个炒股的8个亏?因为只是短线看不清市场,都是盲目出逃所致,那么不少投资者要问,目前大盘已经调到这个位置,现在看来市场还是没有完全企稳,是否可以出来赞蜜蜂?拾金客只说一句;珍惜手中带血的筹码。

从目前走势上看,多数的股民目前都在被套中,目前最少都是半仓筹码,重仓全仓的不在少数,现在远了不说单说本周这个走势,本周初这几个交易日仍然不太乐观,现在外围市场还是以下降趋势为主,如果全球经济下降,我们肯定是受一些拖累,所以我们市场快速反弹不现实,但是我们目前这个市场下降绝对有限,虽然k线图上显示大盘也连续调整了几个交易日,但是我们比外围股市明显抗跌,近几个交易日,我们和外盘相比只跌去外盘的1/3,我们现在已经可以这么理解,临近月末本周最后一次底部整理,不用看短线震荡或者继续向下回踩,黎明的日子已经离我们不远,废话,我们不用说,先挑干的说;全国大部分省市现在已经开始解禁;疫情基本上已经告一段落;企业逐渐复产复工;旅游,酒店,娱乐场所已经开始逐渐开放;央行、银保监会、证监会等多部门联合发声维护金融市场;难道这还不是见底的信号?散户永远记住一点,你永远买不到底部,你只能提前布局,一旦市场启动在想追热点不太容易,所以我们必须拿出我们手中的筹码,不管短线大盘如何波动,还有每天市场上都有无数的消息,随时会击碎大家的心理防线,这个时候投资者需要冷静,

千万不能不计成本的贱卖。那这些都是带血的筹码。如果你闲着无聊现在已经是春暖花开,可以出去散散心,溜达溜达,缓解一下心理压力,不要被市场短线的调整而迷惑心智,不能说市场随时启动,但是上已经在底部准备启动的阶段了。这个阶段你可以调仓换股,但是你千万不要掉队,那句话;能够打垮你的只是你自己,绝对不可以死在黎明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