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大盘或出现启动


今天沪指以 2775点开盘,高开52点,深成指以10171点开盘,高开249点,指数两市大幅高开后,盘面进入窄幅整理,没有太大变化,也只中午收盘,沪指2765点收盘涨42点,深成指10151点收盘。涨229点,早盘各板块全部上涨,民航机场,农林牧渔,汽车行业,食品饮料,保险医疗等板块涨幅居前,但涨幅都不大,水泥,电信,园林工程建筑,走势偏弱,多数板块还在蓄势状态中,技术上早盘收出一颗跳空阴线,指数在10日线附近波动整理,10日线附近有明显的压力,早盘做空力量并不大,他自己没有明显竞争出迹象,所以技术上还是以整体为主。

今天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大涨,符合我们的预期,虽然外盘大涨也带动了我们一些人气,但是总体来说市场我们自己的市场已经进入超跌反弹的状态,不过早上盘面运行的略有些纠结,不少投资者要问,那么午后我们是不是逢高先出来?,其实2700点附近就是本轮的底部,这一点不容置疑,我个人认为目前点位根本就没必要减仓,早盘开盘后没有持续向上运行,只是由于昨天上涨,今天早盘又继续上涨,一些浮动资金需要洗盘,但是早盘盘面资金波动并不大,主力资金根本就没有出局,一些短线资金出局不会影响大盘,在早盘整理之后我个人认为;午后大盘或出现启动,大家不用担心冲高回落,冲高回落也不用怕,也不要着急割肉,就算指数回踩也会企稳,这一波一定会打了,重新打开上升空间,所以午后指数会向上突破高攀新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