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持市场定会给你惊喜


昨天大盘表现的非常好,和我们的分析基本相符,我们最近一段时间调整完完全全是受外盘影响,但是整体来说,我们的跌幅比外盘小的很多,所以外盘出现了上涨,我们市场大幅高开,这也理所当然,那么在前日大盘大幅低开窄幅整理的时候,就告诉大家A股市场已经跌无可跌,虽然看全天跌了那么多,但是前日早盘大幅低开后,全天的波动根本就不大,有点跌不动了的感觉,所以就算咱外盘不大涨,那么我们昨日也会小幅上涨,所以目前大盘就是向上的趋势,我们现在可以肯定的是2700点一带绝对是大底,所以现在投资者根本就不用担心后市大盘会如何如何走,指数这一波从3000点调下来都是受外盘的影响,有的人说只要外盘企稳我们就会启动,我想说,外盘再跌就跌没了,它可能继续大幅调整吗?最坏的程度外盘就是震荡,昨早盘都和大家说了,我们现在已经有一种49年的感觉,现在全国都复工复产,4月初学生都要开学了,疫情已经接近尾声,还有什么能让市场继续调整呢?最主要的是政策面现在有的是办法能让市场启动,以前降息落空,市场不也是强行探底后企稳吗?所以目前投资者你根本不用担心,不过短线这个缺口是否会回补呢?管它回补不会补,我只想说;坚持市场定会给你惊喜。

大盘从3000点调下来没用多长时间,别管之前创新低之后是不是底部盘面刚刚反弹两个交易日不少投资者就要减仓,何必呢?虽然下方有一个比较大的缺口,我个人认为除非外盘继续崩盘或者连续崩盘A股市场才会考验新低,但是不管A股市场怎么折腾怎么震荡,2700点下方都不是坑,那是绝绝对对的启动点,昨天上午盘面窄幅整理的时候略有回落,不少投资者又发了信息问是不是用不用先高抛,我明明白白的告诉他们,早盘整理之后,午后一定会重新启动,昨日午后没有出现大幅上涨,并不是说明市场弱,而是主力想多拿一些筹码而已,如果今天盘面出现小幅回落,也是主力先洗盘,准确的说应该是上升中的洗盘而已,不用管今天是什么黑周四红周四,底部的筹码,个个主力都想多拿一些,谁愿意在底部砸盘?这一次大盘调整之后,率先启动的一定是领涨板块,假如你的股票没有上涨,也不用着急,跟一些股票都已经破位,短线需要修复一下,换句话说,许多个股都会轮番启动,而且最近几个交易日就算大盘没有表现,个股也不会太差,所以必须坚定信心,现在我们散户的心态最重要,大风大浪都挺过来了,2800点下方你怕什么?这个阶段我不建议做波段,再多在拿几个交易日大盘会继续冲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