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可在震荡中找机会

上周五沪指冲高回落,收出一颗小阳线,深成指调整,市场并没有跟随外盘强力上涨,目前盘面表现还是比较弱总体来说上周强势突破2700点后后三个交易日围绕着2770点附近波动,上周大盘大幅探底回升之后,本周盘面如何运行呢?上周的后三个交易日,指数在2770点附近窄幅波动,技术上看2750点附近是5日线和10日线交叉位置,这里具有支撑,是5日线目前向上有点钝化,而且随着上方压力逐渐下移,指数定会考验2750点附近的这个支撑,另外上周的量能连续萎缩,主力资金方面没有太大动作,但是短线游资进出频繁,现在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都在看消息面,如果排除外界干扰,指数不会有太大波动,短线还是以整理为主,但是由于上方压力越来越大,短线这个缺口还需要回补,所以从技术上分析,目前指数有向下回落的趋势。不过回补缺口后继续向下的空间绝对有限,可以说2700点一带依然是底部,另外虽然目前盘面表现的比较杂乱,是最近的几个交易,我们也看见了,盘面做空力量根本就不大,所以单从技术上分析,这个整理的时间会延长。

那么3月份还有两个交易日,我们也看见了这个周末也不平静,外盘又是大跌,外盘情况短线不会有太好的改变,但连续大跌的概率已经不大,我个人认为之前美股短线的低点基本就是底部,但是短线超跌反弹之后还会调整,调整之后再反弹,因为他们的政府也不会做事不管,救市的计划也是一波一波的出,是由于疫情过于严重,整个外围市场想真正的反弹,短线是不可能的,如果外盘始终低迷不振势必影响我们A股反弹之路,如果我们的政策面给力,不排除我们会走出持续上涨的行情,之前出台的降息计划没能提振市场的信心,但是接下来降息的预期还是比较大,我们A股市场截止目前没有什么明显的利好出台,似乎目前的位置还在管理层的底线之上,不过之前告诉大家,2700点下方绝对是底部,现在看来还是没问题,启动的时间或往后延,毕竟全球性的调整,给我们多多少少会带来一些麻烦,但是机遇也是并存的,整理的时间延长不代表大盘有风险,其实指数没有太大波动,个股还是有可操作性的,随着旅游逐渐恢复,季节性的题材一定会带动一波人气,所以这个4月份还是比较向好,目前仓位持股即可,短线投资者可以调仓换股,商业板块农业板块,交通运输等板块都可以重点留意,尽管目前市场能在震荡之中,不过,本周可在震荡中找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