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震荡考验投资者的耐心


昨天市场小幅高开冲高后回落,虽然尾盘收出了一颗假阴线,但是沪深两市只是微涨,盘面没有什么明显的热点,一些强势板块都是受利好影响,比如农业板块,稀土板块都是受消息面刺激,表现的非常强势,但是目前技术上看指数连续在5日线下方运行,目前5日线已经有掉头向下的趋势,如果指数继续在5日线下方整理,那么5日线掉头之后盘面中压加大,短线继续突破5日线,并且站稳非常困难,不过最近量能萎缩的非常厉害,而且资金净流出并不多,一些主力资金仍然呈现观望态势,虽然日线的kdp指标仍然底部呈向上趋势,但是MACd指标红柱缩短,分时图上看指数上行的压力明显加大,短线有继续回调的趋势,那么目前盘面强势支撑依然是在2720点附近,从技术上分析不排除指数,继续回踩这个点位,不过总体来说,目前指数依然在合理的震荡之中,这一点投资者可以放心,大盘根本不会有太大的深调,2700点依然是之前的底部这个不变,所以目前为止,拾金客认为就是底部;底部震荡考验投资者的耐心。

我最近一段时间连续告诉大家2700点下方就是底部,同时我也告诉大家,4月以后大盘会逐步见整理回升,从目前盘面趋势上分析,市场整理的时间或延长,因为技术面目前不支持盘面强势反弹,消息面也没有明显支撑大盘强势好转,但是下跌的空间是有限的,盘面没有外界力量助力,只靠自身力量运行同样会起到整理后拉动的作用,只不过整理的时间或延长,另外外盘也实在不给力,阴一天雨一天,但是外盘绝对也是离底部不远,那目前不用分析外盘什么时候气温,我们自己的A股在没有风险的情况下,大家就不必担心了,整理的时间越长,启动后拉升阶段会越久,所以目前为止大家不宜过度看空,现在即使仓位较重,也是持股不动,还是和之前分析的一样,如果你被套的个股没有业绩没有题材,那么你现在可以借调整的机会调仓换股,但是目前绝对不能空仓,在股市里有一句话永远别顶,同样永远别猜底,但是符合我们自己的心理点位,我们就可以操作,目前的趋势无论你怎么分析都是阶段性的底部,接下来投资者重点留意酒类板块,农业板块还会有炒作机会,另外还需要重点留意一下科技板块。之前和大家分析的中航光电,业绩没有问题,短线整理后会启动。今日盘面如果出现调整,那么仓位低的投资者可以继续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