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调整又是黄金坑


昨日大盘冲高回落,市场还是没有摆脱外围市场的影响,昨天指数最高上行277 3点后回落,11点之前大盘走的还算比较好,不过期指跳水带动了A股下跌,我们市场终究没有走出独立行情,最近几个交易日我强调的指数必须收在5日线上方才能进入整理上升的格局,现在5日线已经掉头向下,大盘的中心已经下移到2750点附近,日线的kDJ指标已经有向下的趋势,MACDd指标红柱继续缩短,分时图上显示资金净流出非常明显,可以说目前大盘有进一步回落的趋势,目前k线图上显示大盘已经呈现小破位的格局,指数有重新探底2667点的趋势,不过指数向下运行空间十分有限,如果指数继续向下调整,那么我个人认为,再次调整又是黄金坑;如果今天主力继续把指数打在2700点下方,就算不再加仓,千万也不能割肉离场,其实目前投资者对于后市不用过于担心,我们的市场没有问题,现在我们只是等在外围的市场度过这个风险期,现在外围市场应该是高峰阶段,所以我们现在在底部继续向上,一旦外围市场企稳,那么我们这边肯定会启动。

所以目前大家就是选择个股的机会,主力会给大家充分的时间,所谓牛市总在所有人沮丧悲观不知不觉中诞生,熊市总在所有人欢春天喜地一路高歌的时候降临,目前主力就是利用震荡来清洗盘面的浮动筹码,虽然指数已经够低,但是目前大盘还不是启动的时机,所以短线盘面出现震荡非常正常,前几个交易日主力能把指数拉到接近2800点,现在主力依然会把指数给你打回2700点附近,可以边洗盘边试探上方压力,另外主力还能试探一下下方的支撑,看看散户的心理防线是什么点位,所以目前这个阶段大家必须头脑清醒,不用管盘面,有些股票已经创了新低,但是现在手里拿的必须是有题材有业绩的股票,这样的股票永远都是启动的先锋,但是投资者也需要注意,目前板块轮换的还是比较快,其实震荡阶段板块必须是轮动,这样主力才能趁机布局,但是一些没有业绩的,没有题材的个股将来反弹,也是抄底反弹,不会长久,所以最近几个交易日,我经常建议大家该换股就换股,因为目前点位就是换股的好时机会,不能割肉之后离场,如果不会选择跟不上热点,那么干脆你就持股不动,你的股票再差也会有一波反弹,所以今天如果大盘继续调整,那么我们还可以跟踪盘面热点。记住市场调整又是黄金坑。今日受外盘影响看看支撑,情况不会太糟糕,挺住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