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投资者需降低仓


今天早盘沪指以2806点开盘,深成指110312点开盘,两市大幅高开后横盘整理盘面没有太大变化,截止中午收盘,沪指以2812点收盘,上涨48点,深成指110384点收盘上涨274点,板块上还是农林牧渔,贵金属,食品饮料,软件航天航空等板块涨幅居前,涨幅都在4%附近,早盘没有调整的板块,另外早盘量能放大,资金呈现净流入的态势,从早盘运行的情况上看,午后盘面会继续小幅上涨。不过虽然今天早盘大幅上涨,量能明显放大,资金净流入也是非常明显,午后继续上涨的趋势,但是午后重仓的投资者需要注意;最近一段时间拾金客连续提示大家在2700点附近重仓,不过也不能只买不卖,后市的行情还是以上涨为主,但是今天早盘的反弹可以说是超跌反弹也可以说是受外围带动,外围阴一天雨一天,今天上涨不代表明天继续上涨,所以在外围没有完全企稳的情况下,我们这边涨幅多了,需要减一点仓位,待指数完全在2800点附近企稳之后,然后再继续加仓,目前趋势就这个趋势,整体来说指数回落,有资金托盘,但是逢上涨的时候,一些套牢盘也会风云而出,在外围完全没有企稳的情况下,A股大盘还是以震荡为主,所以重仓的投资者记得做波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