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观其变等待大盘企稳


上周大盘整体来说是整体为主,指数在2800点这个平台窄幅波动没有太大变化,盘面上的热点没能带动太多人气,表面上看盘面还是以整理为主,但是;上周我反复强调大家需要等待指数站稳2800点这个平台之后再进场,仓位重的需要减仓,虽然整体上指数没有太大变化,但是2800点这个平台上周没有站稳,外盘的几次反弹,我们A股没有跟涨,反而外盘出现调整的情况下,我们这边资金净流出比较多,另外量能上上周完全缩量,资金净流出出现的数量就是卖多卖少,也可以说上周盘面走的并不是太理想,但是盘面调整本身就是资金有进有出,但是上周的大资金净流出比较多,小户资金进场,也就是说盘面出现主力出局,散户接盘的情况,如果接下来我们国内市场没有什么利好政策,国外又是调整,场内这些散户根本不能抱团坚守,盘面会出现一波新的调整,这些事投资者在本周都需要小心一些,另外政策面最近一阶段始终无动于衷,几次降准并没有提振大盘,只是起到稳住指数的作用,目前市场需要真真正正的利好政策,只有真金白银才能推动市场反弹,从上周盘面整体的表现上分析,本周大盘也不太乐观,拾金客认为;静观其变等待大盘企稳。

目前这个大盘根本没有企稳,盘面没有继续调整,只是因为外盘情况最近还算挺好,如果外盘继续调整,我们A股的人气一定会再度受到打击,从上周盘面我们明显可以看出来,我们这边暂时还没有走出独立行情,只不过是2700点下方是绝对的底部,2700点下方是绝对的底部,我们之前已经反复和大家提示,但是现在指数运行在2800点附近,盘面暂时还不支持继续向上走。现在全球的疫情还在高峰期,并没有减弱的迹象,小阳线只是暂缓调整,随时还会出现再度杀跌的情况,所以我们这边投资者一定不能掉以轻心,仓位必须控制在4成以下,必须等待这一波外盘企稳之后,我们这边2800点成为新的底部,然后再进场或者调仓换股,不管今天市场出现什么情况,或者小阳线或者小阴线,我们的心态一定要稳住,不要着急,短期我们A股市场没有重大利好出来,市场不会强势向上运行,激进的投资者做一下短线也可以,但是必须快进快出,2800点完全企稳还需要时间,稳健的投资者暂时就不要冲动,以静制动,再观察几个交易日再说,我还是那句话,如果是牛市不差一颗两颗阳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