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没有达到启动的条件


周末消息面总体平静,上周的第1篇博客就告诉大家;静观其变等待大盘企稳,最后都是告诉大家谨慎参与,并且并且继续告诉大家逢高减仓,比如上周五告诉大家指数回落2800点附近的时候可以做短线,因为这次指数重新回到2800点附近,和之前刚突破2800点的时候情况不一样,那么本周大盘又会如何运行呢?现在指数重新在2800点附近是否安全?首先我们看一下技术面,K线图上显示一颗长阴线向下击破了5日线和10日线,在20日线附近企稳,日线的kDJ指标呈死叉向下,Macd指标开口继续向下绿柱放长,30分钟和60分钟的分时线显示盘面会进入整理,5周线2790点附近有支撑,但是上周小平台2830点附近没有确立底部,回落后已经成为短线顶部,对指数再次上行呈现压力,所以从技术面上分析,指数依然有向下的趋势,但是下方有支撑,只不过向上运行的情况下,还需要政策面配合,另外上周的资金净流出比较多,一些主力资金启动题材板块并没有带动人气,所以短线趋势并不是太乐观,大盘依然会自我修复,现在就别说大盘企稳了,目前大盘风险依然没有解除,市场并没有达到启动的条件。

既然目前趋势依然有向下的迹象,那么我们在本周初操作的时候,必须还是要小心,本周如果没有消息面的干扰,盘面依然会震荡,不排除跌破2800点后继续向下回踩确认支撑,但是由于指数已经在2800点这个大平台震荡了一段时间,所以指数向下的时候支撑也会很大,当然了,如果外盘继续下跌的情况下,指数重新寻求新的底部,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外盘略有企稳的迹象,毕竟他们跌的太多了,所以我们这边呈现窄幅震荡格局,但是外盘想企稳,那不是短时间能够完成的,不排除外盘进一步调整,所以目前阶段投资者虽然可以做短线,但是一定要记住,千万不能留恋市场,因为短线的市场热点太单一根本带动不了人气,政策面还是无动于衷,在这一阶段如果政策面没有实质性利好的情况下,盘面只会形成反复的纠结,所以目前盘面还是有一定的风险,操作必须谨慎。上周五投资者介入的朋友本周初没问题,今日可以持股不动,今天大盘或小阳线,今日主要看看盘面有什么新的热点出来,另外还要留意一下权重板块,如果权重板块拖累指数的情况下,也不排除指数调整,仓位在三层以下的投资者,今天逢指数整理也可以将仓位增加到成,但是一定要以短线为主,热点方面还需要自己留意盘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