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在震荡中寻找机会


昨天大盘走的非常有意思,在周末没有任何利好消息的情况下,银行板块强势,如果说吵宽松预期时间也不对,如果是护盘大盘也根本没有调整,而且美股还全面收高,那么昨天银行板块强势有什么目的呢?大家也看到了,虽然刚开盘的时候中小板块跳水跳的厉害,但是主力也没必要启动银行板块护盘吧,我个人认为简单的讲就是拉高出货。我在昨天早评的时候,我也告诉大家,2800点附近可以布局,但是千万不要追高,目前大盘的变数非常多,尤其本周只有4个交易日,随后就是五一小长假,大资金不可能提前布局,2700点附近是管理层的底线,指数拉抬到2800点上方,接下来就是按照大盘自身的要求运行了,就是说这个时间段在没有任何利好的情况下,不回大级别反弹就目前的市场来说,谁也不可能在2800点附近买进去之后做长线,毕竟现在疫情方面还特别严重,外盘正是高峰期,今年全世界的经济下降已成定局,所以不管外盘短线怎么反弹,我们这边都是无动于衷,也直接反映出我们的经济一定会受影响,所以对于后市的行情还需要谨慎。

那么节前这几个交易日大家如何操作呢?这个是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拾金客认为,以前有没有操作机会?拾金客认为; 节前在震荡中寻找机会,大家不要妄想节前大盘会涨多少了,首先节前政策面不会有什么明显的利好出台,但是指数向下的空间也是十分有限,一些局部机会还是有的,但是局部机会很难起到有效的带头作用,谈到’风‘险我个人认为风险不算太大,只是机会不会太多,毕竟就剩这几个交易日了,还谈什么机会稳健的投资者看看热闹,激进的投资者可以抓盘面的热点,另外现在大家不要听一些媒体乱吹了,我们的市场现在也不看外围,就算纠结也算是走出独立行情,不要看人家美股大涨,就喊我们这边又要大涨了,不大跌,我们这边就要出现踩踏,2800点的点位并不高,是目前大环境没有做好,所以现在主力在这个位置会反复的纠结,这个位置可以做高抛低吸,当然了,如果指数始终在这个位置震荡,我们也不能不操作,只是操作的机会少了一些,今天总体来说大盘不会有太大变化,当然了,仓位不能太大,还是以3成为主,昨天中小板块大幅调整,今天会有企稳,今天留意一下中小板块吧。军工,酿酒,消费等板块这些东西是防御品种,可以留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