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市场仍有变数


最近两个交易日大盘在2800点上方,蓄势整理还是比较好,K线图上显示指数重新站在5日线上方,虽然量能呈现萎缩状态,但是日线的kDJ指标已经掉头向上,周k线也显示探底回升,而且最近几个交易日资金净流出不多,如果从k线图上分析,指数会继续在2800点上方运行,只要指数连续在5日线上方缓慢整理,这个位置会成为新的底部,但是前期的小高点2850点附近仍然出现压力,现在技术上是呈现上行的趋势。那么我们回到盘面上,这两个交易日盘面没有继续向下调整,完全是权重板块护盘,之前银行板块强势启动,首先先以稳住指数为主,另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主力调仓换股,随后这两个交易日盘面表现还是如此,另外投资者也需要注意,虽然说权重板块护盘,但是我们看见场内多数板块现在观望,没有明显的跟风盘,多数投资者对后市都呈谨慎的状态,另外最近几个交易日外盘表现的也是比较好,但是我们这边只是稳住指数而已,其实相对比较一下,我们这边走的还是比较弱,那么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投资者如何操作?

目前大盘表面非常平静,主力护盘大家有目共睹,外盘上涨我们没有跟随,说明我们这边走的比较弱,另外中小板块走的并不强势,这直接说明多数投资者对未来的行情都持有谨慎态度,接下来马上两会要召开,在召开之前旁边也不能有太大震荡,所以现在投资者对大盘的后期走势不能持有乐观的态度,要看这两天大盘没什么太大问题,一颗阴线就可以击破2800点那个大平台,所以今天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接下来就是一个小长假,拾金客认为;市场节后仍有变数,我这边出什么重大利好政策,我们就不要期望了,没有利空就不错了,但是外盘谁也没法预料,所以小长假里的变数还很多,投资者仓位重的还必须要减仓,我们还是按照我们之前的原则,2800点附近参与,做波段,快进快出,如果你仓位非常轻的情况下可以布局一下节后行情,总体仓位不要超过3成,军工板块可以重点留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