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能决定是否向上突破压力


上周的市场整体表现还是比较好,主要还是来自于外围,市场走势平稳,你长假期间没有什么利空消息,场内外的存量资金进场明显,另外上政策面也出台了几个利好,所以被多头借机活跃,这个周末小区里面还是比较平静,外围继续上涨,现在大盘已经接近2900点整数关口,配线图上显示年线和半年线都在2920点附近,这一台才是2900点这个平台的压力区,俺从市场走势上分析,突破这个压力区还需要政策面继续支持,如果市场呈现强势突破并且站稳,才能说明下一阶段的行情继续来临,但是投资者需要注意,虽然指数小幅创新高,但是量能并没有完全放大,这么点量能向上突破2900点附近的平台是不可能的,另外突破这个平台,权重板块必须有动作,目前这些利好不足以启动权重板块行情,盘面只有出现带量上涨,才能突破2900点附近的平台并且站稳,所以;量能决定是否向上突破压力,仓位上投资者不要太重,继续维持3成仓位即可,热点方面还有待于观察,毕竟指数创新高之后,主力也要重新洗盘重新倒仓,我个人认为2900点附近还是以快进快出为好,只有盘面走稳了,才会出现遍地开花的行情,否则就是鸡肋行情,你不要看指数小幅上涨,就把胆子放大,我们现在就做到不空仓不正常即可。今天总体先观望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