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必须等待大盘企稳再进场


昨天沪深两市微涨指数继续在年线附近整理,年线通常都认为是牛熊分界线,虽然指数在年线附近暂时整理,但是目前盘面风险犹存,毕竟年线这一块需要反复震荡,反复消化,上方的压力盘才能真正的站稳,当然了这需要时间,最近一段时间的消息面并不理想,所以目前我们的市场不允许出现大幅调整,但是一些利空终究会反映到市场上,对,目前投资者参与需要冷静一些,必须等待大盘企稳再进场。现在虽然趋势向上但是没有利好支撑,场内外参与的人气一定很低,昨天从个板块我们就能看出,虽然钱是大涨,但是昨天热点不太明朗,尽管抛压不大,但是追涨情绪也不高,所以我个人认为现在并不是参与的时机,必须等待2900点平台附近出现震荡之后,我们再决定是否参与,就短线1~2个交易日而言,盘面的机会并不大,不用看外盘外盘,虽然出现普涨格局,这只能导致我们开盘小幅高开,但是你随后大家追进去能否被套,这还是未知数,所以大家这一阶段还是冷静一些,能参与也是等下周今明两个交易日就是只看不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