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仍将出现调整


大盘之前出现一颗长阳之后,接下来收出了三颗阴线,技术上呈现三连跌,下一支撑位是30日线3290点附近,不过日线的KDJ指标已经掉头向下, MACD指标的绿柱放长,量能虽然呈现缩量,但是现在的数量是卖多买少产生的,这样的数量会出现一颗长阴线,另外周线也有继续回踩的要求,所以目前从技术上分析,指数将继续向下回落,盘面上白酒板块走势上,不过目前的这种趋势,大家不适合继续追进去,今天是最后一个交易日,马上周末又有不确定的消息,所以从趋势上分析,今日大家只看不动,有的朋友说了,最近一段时间冲高减仓,那么逢指数回落前我们天天不动,什么时间可以操作?首先我们要等大盘企稳站稳平台,这才是操作的介入点,另外我个人认为目前大盘调整根本没有到位,无论从哪方面分析,指数都将继续向下回落,指数想在3300点附近形成一个新的平台,有点困难,除非市场有重大利好出来,所以把握不好趋势的朋友,暂时还是观望一下,最近一段时间还是拿出资金最重要,套着的朋友也不要着急补仓,因为现在大盘不稳,越补容易越陷进去,所以如果今天大盘出现调整,大家不要着急抢反弹,需要等待下周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