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8收盘:暴力洗盘目的何在

市场盘中继续寻求支撑,这和昨日收盘彬哥所预测的基本一致,最后半小时指数的拉升就是为了今天的二次回抽,创业板则是在盘中创下新低,沪指则是回抽30日线后再度被权重股的抬拉而暂时企稳,市场全天则是继续延续了探底回升的走势,最终指数依然是全线下跌收盘,那么主力继续砸盘的目的何在?

截至收盘,沪指上涨2.98点,指数收于2994.98点,深成指下跌9.54点,指数收于10396.31点,创业板下跌15.65点,收于2139.74点,成交量同比和昨日明显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5572亿元,资金流向显示资金今日依然是有小幅净流出,沪港通则是继续净流入,外资抄底的脚步依然未能停止。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板块上涨家数仅仅维持在百家左右,而且涨幅都是十分有限,非银金融、燃料电池和运输物流领涨大市,电力、白酒和央企改革相对较好;人工智能、谷歌眼镜和云计算板块整体跌幅较大,这也是为何创业板连续两个交易日弱于主板的一个关键因素。

盘面上看:市场全天的走势延续着上蹿下跳的局面,沪指午后一度翻红逼近3000点但是无奈的还是无功而返,盘中空头继续肆无忌惮的血洗市场,前期热点锂电池和稀土永磁有再度启动的迹象,但是做多的力度不够,盘面上看弱势的修复性行情将会在周五继续下去。

技术上看:大盘小跌收盘,沪深两市盘中再度出现洗盘走势,3000点依然未能收复,创业板则是失守2150点,分时图在快速下跌后出现企稳,技术上看市场将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做修复性的行情。

纵观今日市场,早盘文章中说过昨天指数尾盘的拉升只是为了今天盘中的二次回抽,市场走势也是没有意外的在盘中强势回抽了30日线,而创业板则是再创下跌新低,好在是回抽后的时候没有继续发神经,而是逐步的震荡向上展开了反弹,对于这样的走势,其实在早几天的市场分析中就有所提示说周三和周四市场可能调整,对于这次调整彬哥认为主力达到了几个目的:第一给了一部分神秘资金抄底和护盘的机会,昨天尾盘的拉升和今天尾盘的拉高就是例证;其二让主力完成了部分的调仓换股;其三再度将一批新韭菜摁在了山岗上,对于这样的暴力洗盘也更多的反应力市场体制和制度的急需改善,中国资本市场的路还很长很长。海豚直播--移动财经直播首选,东方财富出品,这里汇聚海量财经名人、证券分析师、证券投资顾问、基金经理和民间投资人士,7*24小时为您呈现最精彩的移动视频直播体验。

看大盘、聊行情、选基金、学理财——您所需要的,尽在海豚直播!

彬哥看盘应邀已经在海豚直播开通直播,彬哥看盘的海豚号是:2403647,期待大家的关注和支持,观看直播视频请在手机端搜索并下载海豚直播。今天直播下午五点开始不见不散哦。

严重声明:近期发现不少所谓的分析师原封不动的在将我的博文抄袭后放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对于这样的抄袭行为笔者严厉谴责。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对了错了希望一笑而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