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理财也能让你月入高薪,马尚盈

 第二季度,全国34个主要城市平均薪酬出炉。从各个城市平均薪酬水平来看,薪酬水平排名前五位的城市依然由北上广深杭牢牢占据,且整体的薪酬水平也有所提升。薪酬水平进入全国前十的城市,基本分布在长三角、珠三角地区。对月薪10000+很多人羡慕,对于财富一个是开源,另一个是节流,在开源方面除了工资收入还有理财投资。而学会理财,认真规划自己的每一份收入,虽然不会大富大贵,可也能让自己的资金圆润饱满。众多理财方式中可以学习投资P2P,利率比较高,风险相对较小。挑选平台方面可以尽量挑些口碑较好的大平台,其中马尚盈、沃投资、投哪网可以让你的理财轻松加愉悦。

  沃投资

  沃投资于2014年9月5日正式上线,平台始终坚持“爱心助农”的企业使命,并于平台上线前对农村市场尤其是东北辽宁地区做了长期深入的调研活动,深知农民朋友在致富道路上一大困难是资金周转困难,而广大农民朋友有着忠厚诚信的品质。沃投资在服务农民朋友的同时,也以高水平的服务精神指导着企业的发展。

  不管是什么样的理财产品,投资人最为关心的是资金安全问题,由于团队优势,沃投资采用银行级德国微贷风控技术以及3级审核机制,从借款源头上把风险降到低位,从而有效保护投资人的资金安全。资金池的设立以及汇付天下第三方资金托管平台的合作也为投资人的资金上增加了另一道保障。在标的设置上,沃投资将借款人的基本信息以及家庭状况在保证借款人隐私权的基础上做了详细的介绍,每个标的真实可信。种种这些也让沃投资这样小而美的平台逐步壮大,而种种创新形式的设立也为行业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马尚盈

  马尚盈于2014年6月正式上线,隶属于马尚盈投资,背景强大自然“壕”性十足,这也是目前马尚盈众多忠实“盈粉”。产品多样化,多为1-180天不等的标的,活期理财也是马尚盈的一大特色,是投资人选择的一个方向。

  马尚盈平台目有第三方资金托管,用户资金比较安全。并且已经准备了风险备用金,在马尚盈多年运作的基础上,马尚盈具有丰富的风控审核经验和项目把控能力,加上专业的团队和严密的管理体系很好的保护了投资者利益。

  投哪网

  投哪网原名融信财富,于2012年正式上线,由深圳投哪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深圳投哪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是深圳旺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我们为有资金需求的借款者和有闲散资金的投资者搭建了诚信、规范、专业、透明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以诚信经营为己任的经营管理团队。核心团队主要来自于北京大学、香港大学、清华大学等著名学府,团队秉承了以天下为己任的北大精神和以厚德载物的清华校训,不仅以高尚人格自我要求,更致力于推进全社会诚信价值体系构建,不懈努力践行信义廉耻和契约精神,为中华民族民族精神复苏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