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11月23日【实盘直击 牛股挖掘】原创【上午版】
原文地址:11月23日【实盘直击 牛股挖掘】原创【上午版】 作者:领航股海A

? ? 博友们,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 股民朋友们的资金都是来之不易的,谨慎对待每一次的操作,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喜欢本博直播的朋友们,请收藏。

? ? 本博炒股遵循的原则是:股票涨了,什么价格卖出都是对的。大胆获利,果断止损,能屈能伸,方能常胜! ? ? ?

? ? 温馨提示: 本直播纯属个人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



08:50 ? 个股信利好消息:中国电建签订海外98.66亿元工程总承包合同;宏润建设中标4.6亿元杭州地铁土建工程;赛为智能签下2.6亿元IDC数据中心施工项目;烽火电子旗下公司获国开发展基金投资;飞利信定增获批。


? ? 个股利空:永太科技终止定增事项;威华股份、富瑞特装、迅游科技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智慧松德终止筹划收购资产。



08:56 ? 首批10新股申购时间出炉 关注影子股


? ? 10家公司公告,获证监会核准IPO批文,将于近期招股上市。其中凯龙股份11月30日即可网上申购。中坚科技、三夫户外、润欣科技、邦宝益智、安记食品、道森股份、博敏电子、读者传媒将于12月1日申购。中科创达将于12月2日申购。


? ? 随着新股上市,影子股或再受追捧,关注:永太科技(002326)、远望谷(002161)、时代出版(600551)等。




09:02 ? ?新三板迎来多项制度创新 创投业发展再添动力


? ? 证监会20日发布《关于进一步推进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发展的若干意见》,加快推进新三板市场发展。提出实施新三板内部分层,现阶段先分为基础层和创新层;研究推出新三板挂牌公司向创业板转板试点;大力发展多元化的机构投资者队伍,引入公募基金,并研究落实QFII、RQFII参与新三板市场的制度安排。


? ? 引入机构投资者和一系列交易制度创新,将提升新三板市场流动性,并为注册制在未来的平稳推出打下铺垫,创投项目的退出渠道将更为顺畅。可关注鲁信创投(600783)、大众公用(600635)、紫江企业(600210)等。


09:08 ? 恒大再夺亚冠冠军 足球产业迎多重利好


? ? ?21日广州恒大在主场捧起亚冠奖杯,这是俱乐部三年内第二次赢得该赛事冠军。22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加快发展生活性服务业促进消费结构升级的指导意见》,提出以足球、篮球、排球三大球为切入点,加快发展普及性广、关注度高、市场空间大的运动项目。此外,12月中旬,第十届中国足协第二次会员大会将在北京召开。


? ? 在行业改革加速、群众体育消费比重加大的背景下,产业链上的相关公司有望在原有主业的基础上,找到新的盈利增长点。可关注奥拓电子(002587)、双象股份(002395)、中体产业(600158)等。



09:08 ? 恒大再夺亚冠冠军 足球产业迎多重利好


? ? ?21日广州恒大在主场捧起亚冠奖杯,这是俱乐部三年内第二次赢得该赛事冠军。22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加快发展生活性服务业促进消费结构升级的指导意见》,提出以足球、篮球、排球三大球为切入点,加快发展普及性广、关注度高、市场空间大的运动项目。此外,12月中旬,第十届中国足协第二次会员大会将在北京召开。


? ? 在行业改革加速、群众体育消费比重加大的背景下,产业链上的相关公司有望在原有主业的基础上,找到新的盈利增长点。可关注奥拓电子(002587)、双象股份(002395)、中体产业(600158)等。



09:15 ? 2015年世界机器人大会今日开幕


? ? 2015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11月23日到25日在北京召开,届时围绕机器人领域的高水平学术交流与最新成果、机器人市场最新趋势与机器人产业发展方向都将向大众一一呈现。与此同时,中国制定的“机器人技术创新与产业推进计划”也将在会上公布。
? ? 关注机器人概念:海伦哲(300201)、蓝英装备(300293)、锐奇股份(300126)等。


09:20 ? 回顾周五收盘,上证指数报3630.50点,涨0.37%,成交量4139亿元,深成指数报12702.0点,涨0.73%,成交量6656亿元,创业板报2800.15点,涨1.06%。两市涨停138只,2只跌停!
? ? ?盘面上看: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跳空高开,短暂回补缺口后震荡走高,有色,军工,铁路基建领跑蓝筹,推动沪指一度涨至3637点,但随后在大金融的抛压下指数一度翻绿,并维持在平盘附近窄幅震荡。题材股结构性热点不减,VR概念,高送,锂电池,环保以及大健康等均表现给力,但是智能机器,网络金融大幅调整,创板也维持震荡格局。午后股指维持缓慢攀升态势,央改一度集体发力刺激股指突破上午高点,但是依然是脉冲式的昙花一现,大金融走低,军工回落指数一波小幅跳水翻绿,最后二十分钟涨停潮力挺指数再次翻红,如期出现红周五,创板依然领跑两市站上2800点。


09:25 ? ?技术上看:沪指日K收小阳星,成交量较前一日明显放大,继续站稳所有中短期均线,5日均线也开始有向上迹象,随时金叉年线的趋势,多头格局保持完好。经过周二,周三两天的尾盘杀诱空,周四、周五基本收复失地,而且频频的涨停潮依旧刺激着市场兴奋点,对稳定市场信心起到关键作用。周K收光脚中阳线,全周上涨1.39%收盘,继续活跃在所有均线上方,中期趋势无疑继续看好。沪指在3600点的整固是以退为进的休养生息,上压力重,下浮筹多,用时间来换空间,筑造坚实平台为进一步上行奠定好基础,随着股指重心持续上移,放量突破整理平台一触即发,届时将再次确立新的上行趋势,目标剑指10月线3740点附近。下周部分资金选择打新可能导致指数短线的波动,但按去年历次打新经验来看,打新之日或就是指数选择向上之时,也就是说选择打新进行无风险套利的同时或要承受踏空的风险。
? ? ?技术指标上看:MACD走平、KDJ继续向上拐点,多方逐步占据市场主动,进去强势区依然有严重底背离迹象,支持股指继续反弹,建议周一关注5日均线的支撑,3678点压力,继续高抛低吸,在股指未放量突破前,依然控制好仓位操作,敬畏市场,永不言弃,最终你会发现一切都是值得的。


09:28 ? 集合竞价:两市涨停30只,跌停3只,红绿参半,沪指微红,深成指微绿,两市几乎平开,受益三板转板利好刺激,创投概念股大面积涨停。?

09:36 ? ?本博热点的创投概念继续给力,鲁信创投封板,钱江水利逼空,紫江企业等等纷纷发力,指数受周末消息面偏空影响弱势震荡,但是依然不乏结构性机会!


09:45 ? ?券商股企稳,指数再次翻红,题材股再次集体爆发,3D,高送,VR等等,创板继续领跑两市,注意本博早评内容,“选择打新或将承受踏空风险”。

10:02 ? 开盘半小时 ,涨停近50只,创投,高送,3D等大幅扩容涨停板,人气继续活跃,指数继续给力,创板继续领跑。

10:12 ? ?央改开始发力,中粮系,新兴铸管领跑,指数再度企稳反弹,蓝筹不断轮动发力,指数急杀就是机会。

10:32 ? 个股关注:



10:50 ? ?指数震荡上行,题材股依然表现活跃,涨停板逼近60只,这种盘面没啥担心的,急杀都是机会。

11:10 ? ?个股关注:光洋股份002708


11:13 ? ?蓝筹表现不温不火,题材百花齐放刺激市场人气,创板领跑,主板跟随震荡上行,涨停板继续扩容,逾70只个股封板,指数稳稳当当,机会大于风险。

11:30 ? ?? 休息一下, 午盘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