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11月24日【实盘直击 牛股挖掘】原创【上午版】
原文地址:11月24日【实盘直击 牛股挖掘】原创【上午版】 作者:领航股海A

? ? 博友们,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 股民朋友们的资金都是来之不易的,谨慎对待每一次的操作,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喜欢本博直播的朋友们,请收藏。

? ? 本博炒股遵循的原则是:股票涨了,什么价格卖出都是对的。大胆获利,果断止损,能屈能伸,方能常胜! ? ? ?

? ? 温馨提示: 本直播纯属个人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



08:56 ? ?个股利好消息:西泵股份控股股东提议年报推10转20派2;中国铁建中标逾44亿元石家庄城轨项目;风范股份签近2亿元境外铁塔采购合同;科力远353亩土地被1.15亿收储;长城信息收到分红款1430万;黄河旋风获得政府补助200万元;中天科技高温超导限流器研发获得关键性突破;南国置业定增获批。


个股利空:印记传媒股东拟减持;万润科技股东减持。



09:01 ? 世界机器人大会开幕 行业面临巨大成长空间


? ? ?上市公司中,盾安环境(002011)拟打造“自控元器件 MEMS压力传感器 工业机器人”的高端工业自动化制造体系,公司在会上发布了遨博i5新型人机协作机器人;博实股份(002698)5月曾宣布投资微创外科手术机器人及智能器械项目。也可关注锐奇股份(300126)、巨轮智能(002031)、新时达(002527)等。


09:05 ? 李克强:积极对接马方基础设施建设需求


? ?关注中国交建(601800)、中国铁建(601390)中国中车(601766)等基建及高铁股。


09:10 ? 江西国企改革方案呼之欲出概念股望顺势腾飞


? ?关注江西国改概念股:江西铜业(600362)、江西长运(600561)、新钢股份(600782)、赣能股份(000899)


09:15 ? 智慧城市十三五大有可为 多地将发布规划


? ? A股公司中,易华录(300212)目前已签订50余个智慧城市项目;汉鼎股份(300300)主营智慧城市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安居宝(300155)主营社区安防产品。


09:18 ? ?今日关注:





09:21 ? 周一收盘,上证指数报3610.31点,跌0.56%,成交量4141亿元,深成指数报12586.7点,跌0.91%,成交量6589亿元,创业板报2770.58点,跌1.06%。两市涨停79只,16只跌停!
? ? ?盘面上看:周一早盘沪深两市几乎双双平盘,随后指数一路震荡上行,蓝筹股不温不火,整体维持小幅攀升走势,推动沪指也缓慢提升重心。题材上则继续表现出色,3D,文化传媒,网络游戏,大健康等表现出色,创业板继续领跑两市。午后近期强势股大幅杀跌,新能源车,重组,高送板块跌停十余只,拖累下指数一路震荡下行,沪指一度跌破3600点后企稳反弹,险守3600点,但各大指数全线收跌,但是涨停依然近80只,盘面可谓冰火两重天。

09:25? ? 技术上看:沪指日K收上影小阴K,成交量较前一日持平,险守3600点但憾失年线。大盘中期向上格局不变,但是年线附近多空争夺比较激烈,所以股指一直处于存量博弈的平衡状态。权重股近期持续低迷,控制着市场的节奏,后市欲突破平台整理,还需蓝筹有所作为,蓝筹搭台后题材才能更好的唱戏。指数放缓脚步的同时,市场却不乏结构性机会,虽然盘面普跌,但是涨停却近80只,赚钱效应依然较强。而且周一午后杀跌主要是由于近期暴涨的板块大面积大幅杀跌拖累,尚属于存量博弈阶段的正常轮动,有了暴涨就会有暴跌,暴跌之后必有暴涨,这是规律,近期市场正在频频给投资者生动演绎着教育课。期望越高失望越大,风险越高回报越大,同样是股市不变的法则,放低收益预期,轻大盘重个股是比较明智的选择。
? ? 技术指标上看:MACD、KDJ空头向下,空方再次处于上风,股指下行空间有限,周二关注3580点支撑,3650点压力,高抛低吸。在股指未放量突破整理平台前,依然需要做好资金管理。

09:28 ? 集合竞价来看,两市涨停27只,跌停2只,红盘不足800家,空头占据优势,创投,VR,高送等跌幅居前,智能机器受利好刺激全线高开,各大指数全线低开,沪指再次逼近3600点开盘。

09:31 ? ?指数低开高走,题材股依然活跃,智能机器全线走高,光伏,次新等活跃板块继续给力,创板率先翻红,沪指也在3600点附近企稳反弹。

09:43 ? ?光洋股份:这是近期非常具有人气的品种,今天大幅度杀跌可能是补跌,本博觉得这里依旧有机会,这种人气股如果都不给你起来,那么市场其他品种谁敢去领涨。

09:53 ? ?没有蓝筹支撑的题材股也力不从心,短暂冲高后再次遭到杀跌抛压,券商股企稳迹象,但是迟迟不发力,现在看上海国资开始发力,万业企业封板,带动龙头股份等纷纷发力,沪指回踩早评所给的支撑3580点后企稳。

10:00 ? ?3580点支撑有效,券商拉,指数无忧了,该加仓加仓吧,底仓股,耐心做好差价即可。

10:05 ? ?次新股全线爆发,大幅扩容涨停板刺激市场人气,指数也开始企稳反弹,蓝筹依然需要继续加力,这样指数反弹的才更可靠。本博昨日也是着重提醒的,原文: ?

10:13? ?? 昨日点评的再升科技强势翻红,点击查看昨日博文



10:20 ? 券商股掌多跌少,全线企稳,但是尚无龙头来牵引,华泰,东北相对强势,但依然犹豫不前,其他蓝筹表现低迷,搭台依然需要蓝筹的领涨龙头出现。

10:33 ? ? 炒股一定不要悲观,那怕被深套都没大事。机会合适了换股直接就挽回损失了,本博9月点评的拓尔思涨了70%也不过用了2个月的时间而已。

10:36 ? ?指数开始横盘震荡,但是题材依然百花齐放,大健康,次新尤为突出,大健康也是昨天午评提示大家重点关注,力生制药,安科生物,华通药业等封板,千足珍珠,澳洋科技等表现强劲。

10:45 ? ?军工股大幅杀跌拖累指数破位3580点,航天长峰,航天晨光,航天动力等均跌近8%,打压军工股整体调整,不难发现,这些票都是近期强势板块,均出现补跌走势,或砸盘进行调仓换股!

10:56 ? ?新兴铸管开始领跑央改,能否刺激央改共振护盘很重要,际华集团,中粮系开始跟随发力,现在急需蓝筹出现领涨龙头。

11:03 ? ?锂电池,农林牧渔等继续活跃,天赐材料,多氟多冲板,牧原股份,天邦股份等封板,结构性热点依然不缺,缺的是蓝筹不能共振搭台,券商,央改总是昙花一现似的脉冲,对指数贡献有限,年线保持上行,日K却重心下移,三天不收回,短线操作将难度加大。

11:13 ? 前期的妖股集体发力,特立A涨停,海欣食品,潜能恒信大涨。创业板已经在活跃的题材下率先翻红,沪指也随创板反弹,向3600点挺近。

11:28 ? 沪指再次在3580点附近开始横盘,分时结构上看有头肩底迹象,现在需要有效突破左肩才能更好反弹,而券商,央改必须有领涨龙头出现才可以,题材股再活跃也对指数贡献有限。

休息一下,午盘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