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11月25日【实盘直击 牛股挖掘】原创【下午版】
原文地址:11月25日【实盘直击 牛股挖掘】原创【下午版】 作者:领航股海A

? ? 博友们,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 股民朋友们的资金都是来之不易的,谨慎对待每一次的操作,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喜欢本博直播的朋友们,请收藏。

? ? 本博炒股遵循的原则是:股票涨了,什么价格卖出都是对的。大胆获利,果断止损,能屈能伸,方能常胜! ? ? ?

? ?温馨提示: 本直播纯属个人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



12:08 ? 早盘总结

? ?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几乎平开,军工受益土耳其击落俄罗斯战绩刺激全线高开,但券商股表现疲弱,沪指小幅低开后围绕前一日收盘价格维持震荡格局,3600点附近支撑明显,多次回落附近即展开反弹。题材股继续活跃,创业板低开高走,盘中涨近2%,创下自今年7月最底点以来的新高。截至午间收盘,两市涨停61只,跌停1只,绿盘不足900家,红肥绿瘦。?


12:15 ? 技术上看:股指如期出现反弹格局,创板率先创出反弹新高,那么接下来沪指新高亦不遥远。抑制沪指表现的依然是蓝筹没能有龙头板块出现,而且量能也制约了反弹空间,所以面对年线压力选择了冲高回落,午后依然需要关注年线的争夺。目前依然看中级反弹格局不变,短期震荡与整固而已,时窗的临近随时会选择突破,一旦突破确立新趋势,走势上即可参考3400点平台整理前后的走势。但是股指未放量突破整理平台前之前,注意用仓位控制风险,用差价降低持仓成本,急杀都是做好差价的良机。午后关注3600点附近支撑,3650点压力,短线可以继续重点关注健康中国概念股的交易机会。?


13:02 ? ?人生因有梦想,而充满动力。 不怕你每天迈一小步,只怕你停滞不前; 不怕你每天做一点事,只怕你无所事事。坚持,是生命的一种毅力! 执行,是努力的一种坚持!?


13:06 ? 午评建议大家重点关注大健康,午后大健康开始发力,澳洋科技,新开源等纷纷启动,美丽中国的蒙草抗旱继续冲板,刷新高。


13:10 ? 创板继续领跑,有望冲击2900点,蓝筹中券商,铁路基建开始反弹,沪指成功突破年线,一切都在本博预料之中,你跟好节奏没有?


13:20 ? 个股关注:


13:26 ? ?国元证券领跑券商,经历股灾浦发银行依然创出历史新高,做票学会做趋势,做龙头,短打学会节奏化,做热点,大金融,央改总要一个起来才能搭好台子,然后创板就会继续领跑。


13:33 ? 爱施德再次涨停,深天马,水晶光电等纷纷发力,VR概念继续演绎逼空大戏,二胎概念的博会创新涨停,带动二胎,题材股接力表现,蓝筹还需加把劲才行,沪指开始回踩年线,看支撑。


13:40 ? 银之杰该股本博在上周五跟踪的品种,继续跟踪,空间看好。


13:46 ? ? 年线回踩确认支撑后更加给力,网络金融集体爆发,同花顺涨停,金证股份涨停,创业板逼近2900点,沪指也再次发力向上,涨停板再次逼近百只,时窗给力!



13:53 ? ? 刚刚点评的银之杰冲板!



14:02 ? ?题材继续给力,创业板2900点在即,智能机器,智能穿戴,VR等大幅拉升,沪指加油!


14:10 ? ?创业板2899点开始回落,主力还真是一分力气不多花,题材股快速回落,沪指也受累小幅失守年线,不要担心,正常拿整数关口做一下蓄势。


14:26 ? 银之杰封板!


14:32 ? 告诉大家不要担心,主力2900点做一次蓄势而已,现在创板成功突破2900点,这样突破的就更可靠,沪指也再次成功突破年线。


14:58 ? ?沪指成功收复年线,创板尽管没能站上2900点,但是已经突破创反弹新高,耐心做多,杀跌可能会在周五的下午,此前最好沪指能突破3700点。


收盘了,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