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11月26日【实盘直击 牛股挖掘】原创【下午版】
原文地址:11月26日【实盘直击 牛股挖掘】原创【下午版】 作者:领航股海A

? ? 博友们,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 股民朋友们的资金都是来之不易的,谨慎对待每一次的操作,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喜欢本博直播的朋友们,请收藏。

? ? 本博炒股遵循的原则是:股票涨了,什么价格卖出都是对的。大胆获利,果断止损,能屈能伸,方能常胜! ? ? ?

? ?温馨提示: 本直播纯属个人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



12:42 ? ?盘面上看: 沪深两市早盘双双跳空高开,盘初券商股表现强劲,带动股指冲高近3670点后回落,期间煤飞色舞,央改等二线蓝筹都有不错的表现,维持沪指强势震荡格局。题材股则出现明显分化,互联网 及大健康表现活跃,其题材乏善可陈,创板一度跳水拖累两市回调,临近收盘企稳收窄跌幅。截止中午收盘,两市涨停50只,跌停2只,红绿参半,但是显然多头处于庄家低位。


12:48 ? 技术上看:股指的跳空高开给了多头兴奋剂,但是显然主力不想指数走的太快,利用创板杀跌将沪指跳空缺口回补齐,并回踩年线进行确认。本博早评及盘中多次提示年线的低吸机会,相信都会给大家不错的差价空间。年线依然已经确认了支撑,午后股指继续反弹的概率较大,所以创反弹新高或不是难事。3000点下方最低点一路走来,股指已经连续反弹超过800点,本博最低点当天讲的2900下方的沪指以后大家将看不到了,国家队不会让大家套牢太久。早评也清晰提示年线课适当加仓操作,那么3600点的平台基本也到了突破时刻,继续中级反弹趋势,坚定信心,志在巅峰的攀登者,不会陶醉在沿途的某个脚印之中。3000点反弹到3400,3400反弹到3600点,因为当一两年后你在回看股灾所带来的黄金坑,或许会知道本博的用心良苦。?


13:00? ? 指上的光阴,静默不语,心上的阳光,与爱同在;流年,安之若素;记忆,温暖而绵长。若人生是一场旅行,那么无论繁华与落寂,都是过眼烟云,留下的是看风景的心情。心存大爱,崇高就会追随你;心存他人,真情就会回报你;心存感恩,贵人就会青睐你。


13:05 ? ? 株冶集团,华泽钴镍,罗平锌电三只涨停领跑,有色板块午后再度发力逼空,助沪指开始继续反弹,蓝筹一动,题材就多少有些疲软,存量博弈阶段的典型特征,还是市场差钱儿,还是信心没有完全建立起来,钱都在外边儿看着。


13:20 ? 央改开始发力,中海海盛封板,中粮系紧随其后,瑞泰科技,中成股份等纷纷启动,蓝筹两大阵营,央改和券商,带动指数再次企稳!?


13:29 ? 本博早评及盘中多次提示年线的低吸机会,沪指精准回踩年线确认支撑,相信低吸的都会给大家不错的差价空间,指数再次逼近日内高点,看看谁能助指数一臂之力创出反弹新高。


13:38 ? 蓝筹个股轮番发力,但是都是脉动式拉升,始终不能共振,这就让反弹的力度不够强劲,而题材股一杀跌,沪指也随之回落,耐心等待2:00。


13:46 ? 军工股集体爆发,带动指数开始反弹,中航光电封板,风帆股份冲板,航天系,中船系,中航系全线起立,关注3670点能否有效突破。


13:59 ? ?今天的问题在于蓝筹总是脉冲式轮动,故意的挑逗大家的神经,每次冲3670附近就回落,上午券商,煤飞色舞,央改,午后军工都是,现在又随着创板回落,看看2:00能否多头上班!?


14:12 ? ?创板扩大跌幅,拖累沪指再次翻绿,券商也反手做空指数,蓝筹不能共振拉升,但是题材可以共振杀跌,VR,网络金融,智能机器等杀跌幅度较大,但是跌停尚未扩容,大家多看少动,沪指依然看年线支撑,低吸为主。


14:29 ? ?大家不要担心这种急杀,无非是主力耍流氓式诱空,底仓股注意加仓吧,耐心做差价。


14:35 ? ?年线小幅诱空,杀跌杀的无厘头,而券商这个时候又来发力,反正超级主力不断的show肌肉,目的就是控制着反弹的节奏,如果按这样该拉不拉的走法,明天也不用太担心指数因为打新抽离资金而出现大幅杀跌。


14:42 ? ?漂亮!临近尾盘,本博建议关注的再升科技直线拉升,非常给力!



14:58 ?? 本博早盘关注的老百姓尾盘强势涨停,粉丝们多给点鼓励和支持吧!点击查看早盘直播


收盘了,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