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11月20日【实盘直击 牛股挖掘】原创【下午版】
原文地址:11月20日【实盘直击 牛股挖掘】原创【下午版】 作者:领航股海A

? ? 博友们,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 股民朋友们的资金都是来之不易的,谨慎对待每一次的操作,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喜欢本博直播的朋友们,请收藏。

? ? 本博炒股遵循的原则是:股票涨了,什么价格卖出都是对的。大胆获利,果断止损,能屈能伸,方能常胜! ? ? ?

? ? 温馨提示: 本直播纯属个人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



12:20 ?早盘总结


? ?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跳空高开,短暂回补缺口后震荡走高,有色,军工,铁路基建领跑蓝筹,推动沪指一度涨至3637点,在大金融的抛压下指数一度翻绿,并维持在昨日收盘附近窄幅震荡。题材股结构性热点不减,VR概念,高送,锂电池,以及环保,大健康表现给力,但是智能机器,网络金融大幅调整,创板也维持震荡格局。截至午间收盘,两市涨停65只,跌停2只,红盘个股数量略占优势。?


12:30 ? ?技术上看:多空双方在3600点已激烈争夺多日,昨天的一样穿三线让股指成功收复年线,今天股指基本在3600点上方做窄幅震荡,3600点已经转化为支撑,附近依然是低吸的好机会。借IPO暴力洗盘早已定调,指数调整空间基本有限,逢低依然是吸纳为主,涨停潮也不断的刺激赚钱效应,市场人气活跃也支撑指数继续上行,虽然量能还不足以突破近期高点压力,但是也封锁了股指下行空间,那么现在就是轻指数重个股的好机会,本博连续送出的高送板块继续表现强势,光洋股份4联版,汉缆股份3连板,都是大幅盈利品种。市场基本面持续向好,打新结束后股指也将大概率向上突破,继续耐心持股,多用望远镜去看市场,风物长宜放眼量。午后继续关注3600点支撑,3650点压力,高抛低吸,仓位合理控制好,短线重点依然在虚拟现实概念股上。?


13:00 ? 面对失败挫折,一笑而过是一种乐观自信,重振旗鼓,是一种勇气心。面对误解仇恨,一笑而过是一种坦然宽容,保持本色,是一种达观心。面对赞扬激励,一笑而过是一种谦虚清醒,不断进取,是一种力量心。面对烦恼忧愁,一笑而过是一种平和释然,努力化解,是一种境界。?


13:06 ? ?军工午后继续给力,脱离中航工业的成发科技,中航动控,中航动力领跑,大健康也纷纷发力,阴形的大健康,中珠控股,东阳光铝等都有冲板动作,创业板在题材活跃下再次兴奋。


13:18 ? 体育概念开始发力,莱茵体育开始冲击涨停板,双象股份,中体产业等纷纷崛起,题材不断有新鲜血液加入,涨停板不断扩容,创业板继续发力。?


13:25 ? 指数午后全面加力,创业板突破2800点领跑,周二周三的尾盘杀时候战舰一再提示严重底背离,也就是超级主力耍流氓打法,可是很多人看不懂,看不懂不可怕,保持一颗淡定的心一样能跑赢指数,就怕很多散户看不懂瞎叫唤,还影响其他投资者,对于那些动则喊2850必破的,大家擦亮眼睛,认清水平。


13:32 ? ?涨停板开始逼近百只,盘面延续反弹走势,热点不断星火燎原中,从3000点来,股指中级反弹格局一直完好,只不过3400点一波筑平台,3600点一波筑平台,一见调整,散户就迷失方向。


13:46 ? ?央改终于开始发力,也该补涨了,际华集团开始领跑,中粮系,瑞泰科技,洛玻等纷纷发力,再给主板增加正能量。


13:55 ? 给力!早盘提醒大家关注的银之杰强势拉升,收益来的相当快,不知道有朋友跟进吗?恭喜!点击查看早盘直播。



14:06 ? ? ?牛气! 本博16日点评的光华科技再度涨停,短线收益达到40%以上.



14:15 ? ? 个股关注:石化油服,底部已经形成,本博预计下一波行情已经不远了,有空仓资金的朋友可以分批建仓。


14:40 ? ?题材股大幅回落,不排除有打新资金流出,拖累指数一波快速下砸,尾盘杀,没啥多说的,耐心控仓静观其变即可!无非是吓出来筹码,什么时候打新,指数什么时候可能向上选择突破,你既然选择打新,到时候就要承受指数逼空的踏空风险。


14:56 ? ?临近尾盘,本博盘中点评的石化油服大幅拉升,预计后市会有不错的表现。周末了,朋友们辛苦了一周,好好休息,周末愉快!


? ? 股票投资是技术心态经验的多重组合的体现,股市不是获得暴利的市场,唯有长期稳健的盈利才是实实在在的,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点击 博客首页 头像下方联系本博(非诚勿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