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初步探底?

?


周二大盘呈现震荡整理的走势,早盘受前夜美股大涨的影响跳高开市,开市后一路震荡走低,午后股指逼近昨日收盘点位后再度拉起,当日两市均收出一根类十字星,量能与上一交易日基本持平。


?


今日两市均报收十字星,在持续下跌后出现十字星总是要适当注意一下,因为十字星经常出现在变盘的位置。本博认为,今天大盘初步探底成功,后市有望继续震荡上攻。


?


实盘方面,今天带领合作伙伴出局000928? 000532建仓一只小盘股,收盘微套,明天止损走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