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杀跌何太急?

?


?


受超级大盘股中国水利发行及欧债危机蝴蝶效应的影响,本周大盘持续跳水杀跌,股民损失惨重。网上调查显示:六成股民割肉离场,七成股民对中国股市彻底绝望!中国股市连续3年勇夺全球两个第一:股市扩容圈钱第一,指数涨幅全球倒数第一!许多家族企业一上市,这些家族的子孙身价倍增,8090后身价顿时上亿。卖扑克牌的,卖红枣的在中国都能上市圈钱,在国际上闹出莫大的笑话。以后会不会有洗桑拿的,修自行车的,路边卖混沌的上市?这样的情况,在中国极有可能发生,你别不信。在中国股市圈钱,胆气你就得壮,请看中国水利是怎么说的:“任何怀疑发行人是纯粹圈钱的投资者,应避免参与申购。”这话说的是多么的牛气,圈钱是多么的理直气壮。


?


经过连续的杀跌,目前A股静态市盈率只有15倍左右,其中金融股普遍不足10倍,这已经与2008年的估值水平基本趋同。抄底时间逐步来临,本博前期多篇博文指出,大盘支撑位在2258点附近。可再仔细观察一下盘面,不由得倒吸一口冷气,月线三连阴,MACD绿柱持续放大,向下杀跌的动能还存在。节后第一周建议大家重点留意2258点的支撑位,如果此处被击破,那么下跌幅度深不可测。同样,如果此处能得到有效支撑,那么就会迎来一波强反弹。现在离支撑位还有100点的空间,大家对此点位保持密切关注,本博会及时提醒。


?


技术面分析,由于指数连续跳水,背离严重,大盘会随时迎来反弹。多留意节日期间的消息面,现在大盘如果要反转必须要有政策面的支持,如果没有政策面的支持,一切如同云烟。


?


期待中的维稳行情还是没出现,做中国的股民真的很悲哀,除了奉献你还是奉献。新股扩容,你能不能慢一点?圈钱你能不能不要太急?大盘持续跳水,你能不能缓一点?杀跌(爹),你又何必太急?


?


?


莫叹人生悲且凉,只道股市寒亦伤;


  浪子回头犹可爱,股票深套空悲怜。


  忆想当年豪情志,心死暗笑泪不干;


  挥手遥指大盘路,但盼神牛空中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