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大盘如何走?

?


?


节日期间,外围股市持续走强,但是你再看下道琼斯指数,不过是属于弱势反弹,对A股影响有限。A股跟跌不跟涨的情景会再现于盘中,在中国水电发行之后,陕煤股份和中交股份两只超大盘股同时发行,新华保险,中国邮政排队等待上市圈钱,大盘股一只接着一只密集发行,管理层完全不顾股民死活,上市圈钱是这些企业不变的真理。在大盘股发行的同时,工行,浦发公布再融资方案,可以说,节日期间利空大于利多。成品油每吨下调300元,只不过利好交通板块,对能源板块却是利空。


?


对于大盘的走势,维持前一篇博文的观点:2258点是强支撑位置,如果能站稳,可迎来一波强反弹。如果被击穿,那么下跌幅度深不可测。所以,对这个点位必须要引起高度重视。


?


30分钟K线来看,背离走势明显,明天指数有望反抽5日线,预计:大盘收小阳!


?


热门板块方面:看好煤炭板块!煤炭价格持续走高,秋冬季节向来是煤炭销售的旺季,这都给煤炭板块的炒作带来一定的动力。整体看,煤炭板块机构资金潜伏很深。建议,重点留意煤炭板块!个股如:600395 000780等等(只是举例,买卖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