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牛股点击及大盘判断

?


?


开篇语:把酒笙歌,魂魄与气息已化作漫天飞舞的满纸烟岚,山水万千。用清音就狂饮,看红尘中的陌路穷途,于是,晓风残月,醉卧杨柳岸。


?


喜欢喝点小酒,然后乱指江山。人在江湖飘,怎能不挨刀?习惯了独来独往,天马行空,我行我素。曾经有人对我说过你是一个挑剔的人,我笑、朋友接着说表面看你很容易与人相处,其实能够真正和你沟通的人很少。你把自己封闭得很死、禁锢着、像个苦行僧。我无言!有朋友第一次跟我聊天,就直击,其实,你很脆弱。我哑言!


?


看博的朋友也许不耐烦,怎么说这么多废话啊?呵,好吧,花开两处,各表一枝,让我们言归正传————————


?


昨天博文点击重点关注600716,早盘横盘震荡以后,再次强势封板。从盘面看,此股将演绎凤凰传奇一般的走势!对于盘面的走势,我不做过多的评论,如果你今天跟进了,那么在此,我恭喜你!同样,昨天博文说,今天大盘收小阳,各位看官,自己去仔细看清楚,看本博的判断是否准确?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主要有四大原因导致:


1.京沪穗多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提高。虽然目前,提高利率对楼市总体的影响已经有限,但这依然是一个负面信号,直接利空地产板块,也表明货币政策短期很难放松。


2.三季度经济增速可能再放缓。国统局将于明日发布第三季度GDP数据,在收紧政策下,今年以来GDP已呈现增速放缓的趋势。有专家表示,三季度经济增速会继续回落。


3.中国水电明日上市,多数预期会破发。刚开始发行时就已经让投资者大失所望,市场预期其上市后将会破发,这给市场带来新的压力。


4.本周6支新股联袂发行,拟募资22.59亿元。本周再次迎来新股的密集发行期,共有6支一起发行,合计拟募资额达22.59亿,这将使本来就偏紧资金面受到严重挑战。


受各种利空消息的影响,加上量能持续维缩,本博认为:明日大盘将震荡走低,收小阴!


个股点击:00095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